藉小若插的花,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9505011

看到允嘉Tango家老二分別從學校帶回母親節蛋糕孝敬媽媽後,我也滿心期待『小若學校』(老師辛苦了)會給我們啥驚喜!
急性的我在前天睡覺前忍不住問小若,老師沒教妳回家要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嗎?
小若:有啊,要謝謝媽媽,把花送給媽媽。
(Oh,被我套出來了,有花ㄟ)
掩住心中興奮繼續問:有花喔,是什麼顏色?
對顏色學習很慢的小若果然想很久:是蘋果的顏色。
愛米:那是紅色的,是你自己做的嗎?
若:對,全部是我自己做的。
從那天後我就更期待她將紅色小花帶回來。

昨天跟好友去DOZO大吃大喝,很晚才接小孩,接到孩子後,小婕很開心地報馬:媽咪,妹妹做了一條項鍊要送妳。
(我心理嘀咕:除了花,還有項鍊喔,真棒)
沒想到接下來小婕問:妹妹,妳的項鍊呢?
小若:放在慧莉媽媽(保母)家。
好吧~雖然很想調頭去拿,但是時間很晚,不好意思再打擾保母一次,我就再等一天。

就在今天。聽到啾啾鞋從樓梯間啾上來,就知道老公接了女兒回家了。
開門迎接她們,哇!好漂亮的一盆花,小若送媽媽的。
我問她:都是妳插的喔。
小若:是啊,花跟草都是我自己插的喔。
愛米:草?那是葉子啦!不是草。
小若:不是,是草~~
好啦,不跟你爭辯,反正你姊姊小時候也是指著一大片秧田說:媽媽,妳看,好多草喔!
不管是草或葉子,謝謝小若插一盆這麼漂亮的花送媽媽。

項鍊也在今天拿回來,小若親自幫我戴上喔,親愛的女兒,這是媽媽收過最珍貴的項鍊了,謝謝妳

(不過,她做的紅色小花還沒出現ㄟ,應該還有續集喔....期待ing)

小若送媽媽的花,親自插的喔   9505011

送媽媽的項鍊   950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