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指標了,可是車陣大排長龍中   9504030

4/30 9:30關西休息站→11:30西湖度假村→16:30漫步雲端→22:00甜蜜的家

wei約了到西湖度假村看桐花,沒去過三義的我們當然奉陪。原先不能同行的蝌蚪家,在前一晚我們的慫恿下,也在當天9點多接到她電話:西湖度假村要從那一個交流道下,他們已經在上路了!原先單純是來看桐花,可是看到西湖度假村的介紹,當天上午11:00跟下午2:00西瓜哥哥跟水蜜桃姊姊會在那邊表演,所以帶孩子去『追星』,似乎變成此行的重點。小若還一路上唸著說:我要給水蜜桃姊姊看我的新水壺,我把拔買給我的新水壺,姊姊也有一個,姊姊是kitty,我的是青蛙........。

一連幾天大雨後,這天放晴,加上51的連續假期,大家都選擇這天出遊。所以下三義交流道時車陣長達二公里,也因此我們錯過11點的表演,還好進到度假村後才確定上午場是西瓜哥哥領軍的元氣小子,下午才是水蜜桃姊姊。西湖度假村經過幾次轉型,這二年推出經典懷舊卡通的主題,吸引不少大人小孩,一進園區,就先看到小英和湯姆這些卡通中的角色塑像,不免俗的先拍起來。接著看到這一大片風車,雖然人工的有點匠氣,但是一大片看起來,仍舊數大便是美啊。

全人工,但是數大便是美   9504030

先跟門口的小英湯姆合照一下   9504030

這天有二位模特兒在草皮搔首弄姿給人拍照,沒想到小若拿出前一晚準備好的泡泡開始吹後,竟然也引來一小群攝影者過來搶鏡頭,其中一個先生還說:這個模特兒比較讚!呵呵,這樣說來我可以準備當『星媽』嗎?

認真拍照的阿伯們   9504030

拍的是這位吹泡泡小妹   9504030

接著到小英的主題館,館外有小英的馬車,一直有人在拍照,我們就先進館內參觀,不過館內也就是販售紀念品,跟重現小英在池邊小屋獨立生活的片段,小時候我超崇拜小英會這樣DIY,她自己做鞋子、做湯匙.....,整部卡通,我對這個段落記憶最深刻。在這邊沒有小若的相片,因為小若看到旋轉木馬就很堅持要去,所以把拔帶著她先去兒童遊樂區了。

即便墊腳,還是沒有小英高@@   9504030

小啾騎小黃   9504030

小英的故事經典畫面  9504030

西湖度假村的門票不便宜,全票要350,小婕要優待票300,停車另收清潔費100。而且並非一票玩到底,兒童遊戲區的部分遊樂設施需要另行購買代幣。而且幾乎每項設施都要排隊,我們這群『孝子、孝女』就排吧!不過看到孩子們坐上木馬或火車之類設備的開心模樣,排隊的辛苦都拋到腦後了,↓你瞧瞧,是誰家的女兒,這樣標緻可愛啊

小若騎木馬   9504030

姊姊騎木馬   9504030

這個火車小若一共坐三次
一起坐小火車   9504030

這個也騎二次,而且堅持自己騎,我好怕她撞到也在場中捕捉小啾身影的weiwei
飆車中   9504030

終於甘願離開兒童區,先到下午的表演場地納涼休息。一根柱子,小若繞圈圈就可以很自得其樂。
繞著柱子玩   9504030

在30分鐘的歐洲綜藝秀後,孩子們的定力幾乎用用謦,主角一上場,我們反而從前方撤退,熱昏頭的小若也完全忘記要給水蜜桃姊姊看水壺的事情,遠遠看著水蜜桃姊姊,比電視上瘦很多ㄟ。水蜜桃姊姊還在台上帶動唱,我們就決定離開,反正有看到,也拍到了(回家後有相片為證),快離開這擁擠之地才是上策。
水蜜桃姊姊   9504030

後面的迷宮,有很多卡通人物塑像,小婕幾乎每一個都要合照,還一直念念不忘:我沒跟湯姆合照!
小婕跟懷舊卡通   9504030

此行重點桐花呢?有啦!有啦!你瞧瞧遠方樹上,綠樹白了頭,不過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遠處的桐花   9504030

離開是塞車更驚人,據說從西湖度假村到交流道口要二個小時,噗!後來工作人員指引我們走後門,一路上都順暢,一直到接近交流道附近才不動,反正塞車中,我們決定下車去前方買M(剛剛在度假村裡頭,連吃的都買不到了),於是我趁機拍下這塞車畫面,1是文子家,2是我們家,3是蝌蚪家,哈哈!都是把拔在開,媽媽下車去買M!
離開也是大塞車   9504030

西湖度假村官網http://www.westlake.com.tw/default.asp
延伸閱讀:weiwei 西湖度假村.漫步雲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