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母親節的google。老公說母親節要請我吃飯,我婉拒了,二個寶貝都畫了畫給我,滿足的我還是想留在想家裡安靜過這一天。

這二天看書、逛網,有許多感覺與感動。

之一
在安宇家看到大愛的孩子,幾乎哭掉半包衛生紙,現在衛生紙一直漲價,我還留言跟安宇媽說要她快遞衛生紙來賠我。準備好衛生紙的人,才點這個連結喔→這邊


之二
是在吉兒家看到的New Mondeo的TVC。音樂好聽、文字直接觸動insight。老黃說家庭篇根本就是他的寫照,只是片中男生咖啡被換成牛奶,他是咖啡被換成瓜茶和奶昔。我跟吉兒說:工作篇讓我想起去年辭職前的心情,我選擇任性一次,很開心,到目前為止任性的結果非常正面。吉兒回應:能任性是一種福氣,有後盾才能任性。的確是,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感恩老黃的包容,不過我也都是有計畫的任性,不會讓自己任性太久的。扯遠了,大家可以點這邊,看吉兒的感想。

工作篇

家庭篇

之三
老黃看了最新一期商週,買了櫻桃可樂回來,他說股神巴菲特都喝這種可樂><。
我看了最新一期商週,最有感覺的是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Ginni Rometty:高適應力就是『願意』去重新發現可能,『願意』去改變,一開始是非常難的,因為你得讓自己歸零,你得停止讓某些事情重複發生,新的事物才有可能出現。『願意改變』的核心觀念是,必須認知現在開始跟以前完全不同,要不停的改變。她的專訪我還有好多感想,有空來好好寫一篇。

Wii發明者宮本茂:冒險,不要想會失去什麼,而是思考會得到什麼。

利豐集團董事長馮國經:消費者未來看品質,還包含產品如何被生產、產品安全度與社會責任滿意度。

prosumer=coustomer+producer,Information Omnivore對資訊非常敏感的資訊雜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