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接著換上我上次在麗嬰房特賣會幫她們搶購的姊妹裝!小瑀的明顯大很多喔,呵呵! 她的洋裝是三歲的尺寸,再次印證愛米勤儉持家的美德,孩子大的快,衣服買剛剛好,一下下就不能穿了,實在太浪費∼

這系列相片,我和老公都好喜歡,把我們兩個女兒拍的太有氣質啦∼小瑀皺眉那張加上攝影師的OS也超爆笑:啊∼這期是要 出幾號?

小瑀   小瑀 

 小婕

愛米湊熱鬧跟小婕合照一下∼

合照 

在玻璃上噴噴水,製造下雨的效果,是頗有意境啦∼但是我還是喜歡孩子自然的表情,我一直提醒攝影師,我女兒小二, 不是大二,不太讓她擺太成熟的Pose啦∼

小婕 

小瑀中場休息喝完ㄋㄟㄋㄟ後,換上姊姊幫她挑的小魔女背心,吃飽嚕,怪模怪樣就開始出來啦∼

小瑀  小瑀  小瑀

我要求攝影師再幫我們拍一組全家福。沒有特別挑服裝下,橘藍搭配加上背景,感覺蠻溫馨, 跟前一組的自然活潑,不太一樣的味道!

全家福

唯一一張我跟老公的合照。

夫妻

因為跟小婕是母女裝,攝影師臨時幫我們多拍幾張合照。這套母女裝是三年前在『以旺』專櫃買的,以旺的材質很舒服, 一直是我喜歡的休閒服品牌,這幾年開始出童裝與母女裝,更是每季打折時我的採購重點之一。

母女  對望

好嚕∼歷經三個小時的拍攝,二個小時的等待(等待電腦處理檔案)與選片,我們這次的『寫真集』大功告成,接下來就等相館進行後製修片、相本製作與放大相片的處理。迫不急待要將家中牆上的結婚照換成全家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