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將寄到老家的同學會邀請卡掃瞄成電子檔寄給我。
收到時我大叫,二個女兒同時抬頭問我:媽媽,你怎麼嚕?!
我的國中在雲林畢業,接著到嘉義念高中,之後就北上,跟國中同學除了念高中時還有聯絡外,上大學後全部斷線了。
看到同學會邀請卡上熟悉的名字,同學的模樣一個一個都鮮明起來,25年啊~有這麼久嗎?
迫不急待call二個同學,敘舊起來,同學說,同學會時我們導師也會來
同學說:你真好,聲音聽起來好興奮,感覺童心未泯,有些同學反應很冷淡!
25年光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珍惜並感謝發起的啟明,讓我們之後的故事重新開始交集。

PS。收到這個訊息後,我就一直唱光陰的故事,找來分享給大家,我的偶像張艾嘉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