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祈晴文真有效。
五點起床時,窗外還滴滴答答....
六點準備出門,雨停了ㄟ~
穿三件長袖上路還是明顯感覺到空氣的冷冽
不至於凍,是會讓人茅塞頓開的冷與靜,非常舒服。
中午回家,也一直到興隆路上才開始飄雨。



九點,小米全副武裝來到俱樂部,她有跟我一樣時尚的口罩(姊姊堅持那不是時尚,而是歐巴桑),下次兩個人一定要一起戴口罩合照。Golf初步瞭解小米狀況後,清晰扼要的說明未來的幾個重點。親愛的小米,選擇大於努力,我們一起努力證明我們的選擇。

念第一通講稿已經順很多,也可以順利約到第二通,接下來就是增進自己功力,朝腳踏車邁進。

邀約學妹參加健康講座,學妹有插花課無法參加,還特別寫信跟我說:請不要因我的拒絕而失望,繼續加油喔。愛的學妹,謝謝你的貼心,在俱樂部短短幾天實習,讓我更深刻體驗到這個工作的價值,我會堅持並且更加油。

感恩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