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桶金色三麥 951110

在開始寫日記前,我一定好好罵一下無名,以抒心頭之怨。親愛的無名小站執事者,就算你們吃定我們這些小小付費使用者耐你們無何,就算有人捧著錢打算買你們,就算你們能力真的不夠無力掌管這麼大的系統.......但是也不能放任系統這樣不穩定,這是做人做事基本的態度-----負責任,你們懂嗎?拜託一下,不懂就請專業經理人來經營,不要小孩玩大車!
以上,純發洩!

這二天業績持續長紅,所以老闆犒賞我們金色三麥加爆米花當作下午茶。喝『米路』吃爆米花,好像應該配足球喔,不然配正在打的棒球也可以,哈哈~不要想太多,吃飽喝足還是得幹活去。同時呼籲,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天中午跟同事到搬家的『母女的店』,是一家藏身在人性空間同一條巷子中的泰式小店,我誤觸地雷,衝著『筍』而點了『筍雞』,金害,太鹹,筍子也細到吃不出筍的滋味,總之就是一個難以下嚥,還好有下午茶擋著。同事的椒麻雞看起還好吃多了。一直吃這些油炸、調味重的食物,實在不適合我這種快熟透的熟女,要來開發一些健康的午餐地點才是。

今天一個同事離職了,才來一週,說是憂鬱症,呼!interview是完全看不出來,不過上班這幾天真的明顯感覺得到她的憂鬱,希望她好好治療,早日康復。新人下週一來報到,祈禱別再出狀況啊!

PS。這週至週五晚上,那秋黑都還沒按完一捲.....
PS。猜題的答案,週一再公布喔。

配爆米花 951110

點到一個難吃的竹筍雞 951110

還是椒麻雞比較好吃 95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