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挖地瓜又到了。今年姊姊小學畢業,已經沒有辦法分到地瓜田,小若則還可以持續挖到12歲呢。結束俱樂部實習從中和出發,完全交給GPS指引,一點左右到達三芝,先找地方填飽肚子,老黃挑了海豚咖啡,完全沒做功課,還好餐點跟環境都沒讓我們失望。如果真的說要改進,就是二樓的布沙發,已經扁的差不多了,應該可以汰舊換新了。網路上有很多人去過這家的店的食記,我就不多做介紹,後院的空地和一進門的搖椅,是我們最滿意的地方。結果在這邊享受到來不及挖地瓜。於是就沿著濱海公路慢慢玩。







先停在三棧橋,搖晃的吊橋讓小若唉唉叫。在這邊買了飼料餵魚,大概太多人餵了,這邊的錦鯉對飼料一點反應都沒。還在魚池邊發現下面這個奇特的果實↓,有人認得這是啥種植物嗎?



富基漁港,全家都是第一次來。看到活蹦亂跳的各種海鮮,我實在不忍心買了去煮來吃。所以我們在這邊吃了碳烤地瓜。


回程在這邊↓(我忘記這是哪裡?)停了一下,兩姊妹互拍,玩得很開心。回程我跟女兒一上車就各自橋好最舒服的位置找周公去,回家的路就交給老黃跟MIO GPS啦~


從2006年就開始的挖地瓜,延伸閱讀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