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冰箱
前一陣子才分享CocaCola zero行銷網頁,竟然昨天老公就在頂好發現台灣上市嚕,今天去家樂福『散步』(還巧遇小耶一家,小耶頭髮長了,越來越標緻呢),也發現zero的蹤跡,順手拎了一手can裝的回來,我知道喝可樂不好,特別本人正在進行新生活運動中,我已經克制地從一天一瓶改成二天一瓶,更努力朝三天一瓶邁進中!zero黑色的包裝很屌,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啤酒,熱量比light更猛,就是zero,喝起來感覺跟正常可樂幾乎一樣。家樂福跟頂好目前都是一手75元。

每朝健康綠茶則是我昨天北上在清水休息站發現的新歡!看到它瓶身上有張小sticker,強調它獲得二個國家健康食品的認證(PO完這篇再去官網看,發現這瓶茶真是太厲害了,又多獲得一個認證,剛好是愛米最需要的那個----經人體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就隨手來一罐,從清水到台北剛好喝掉一罐,到台北沒多久,就發現肚子咕嚕咕嚕直響,沒多久開始排氣,還好都是沒味道的氣,立刻上網查了這產品的風評,喔!果然除了雙認證外,還有很多好口碑,立刻請老公再去頂好補貨二瓶,結果就是一個晚上上了二次嗯嗯,當然也持續偶而的排氣,可能我一下子喝太多,昨晚還有點失眠,失眠就繼續爬文,看到許多人因為喝這個茶改善便秘(我是沒這個困擾),也有人這樣一個月瘦2公斤,反正我很愛喝茶,就來連續喝一個月試試看!

一瓶35元有點小貴,Google立刻指引我到babyhome、PChome、Y拍,都要以箱(一箱有24瓶)為購買單位,平均後一瓶單價在26~28元左右,Google又告訴我不想囤積太多的話,大賣場和全聯都也只要27元左右,沒想到今天去的家樂福,竟然獨缺這味,只好回程不顧某人臭臉,繞到全聯買,全聯一小箱6瓶,一箱165元,平均一瓶27.5元,順利找到貨源,接下來就看我持續一個月的人體實驗成果喔。

上圖中還有小婕一直懷念的黑麥汁,這次買崇德發,給老公跟女兒當做營養品喝。益生菌是家裡附近藥房買的,給小若改善過敏體質用的,快吃光一瓶了,效果不是很明顯。一旁的水果起司從小鳳吃好道相報後,每次去costco一定不會忘記買的。



原文出處: 【生活】最近喝這個
將愛米這篇文章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