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下週要出差,去深圳和香港。

原先行程中只有香港,去跟我們代理商品的原廠公司討論下半年行銷計畫,還約一家廠商看產品,順便參觀電子展。

人真的不能鐵齒喔,上個月就收到香港電子展寄來的貴賓證,他們資料庫行銷做得很好,你只要去過,他就會寄貴賓證來,還有相關資料,讓你不但可以省下門票港幣100,還有備受尊寵的感覺-----因為是VIPㄟ,好吧!我承認可能只有我比較虛榮,別人不一定有這種感覺。話說回來,我認定今年春天不需要去看展的,所以上週整理辦公桌時,我將貴賓證放進資源回收箱嚕,結果現在@@,唉∼

那我為何還要去深圳呢?原先是我部門一位同仁他單獨前往的,目的是跟北京研發同仁會合,拜訪三家方案廠商(大陸用語,約等同於台灣的外包公司)並討論相關產品。

這位同仁是我們部門唯一男丁,不壯但勘用....抱歉,我扯遠嚕,問題跟他壯不壯沒關係!重點是他是一個大路痴!!在台北我們每次聚餐,他一定遲到,理由都是走錯了,找不到路之類。這次要他單獨從香港進深圳,老實說我有點擔心。後來從其他同仁處得知,他本人也很擔心。我想,不陪他第一次是不行啦,反正原先就要去香港,就提早二天出發吧!!業務部主管笑說,我好像他媽,擔心他不見。不知道ㄟ,我就覺得降子放他一個人去,就是不放心啊!第一次還是先帶著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