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運動#709。一早先運動,跑5.2K,登階機17分鐘,剛好看完一集「一把青」。伸展、拉筋、沖澡,接下來要保養頭髮、做指甲,難得的變美行程。




洗完頭先跟老黃去 L'OCCITANE Café - Taiwan 歐舒丹Café 台南夢時代店喝下午茶,裝潢氣氛不錯,餐點so so。好像這種大品牌延伸出來的咖啡廳都是如此居多。



做完美美的指甲後,立刻驅車回家進廚房,這就是煮婦的人蔘.......



一鍋煮好的蒜辣培根蘑菇包心菜義大利麵,配米路好好吃。
一鍋到底真的可以煮好義大利麵呢!太適合懶婦我啦~~大家快試試看。同場加映茄汁肉醬的作法,請點→這裡



【20160328】


我喜歡日式早餐,特別是如果能有納豆拌飯就很滿足。可惜三位室友都不愛納豆,老黃還說那味道像抹布,哼!沒關係,沒有納豆,還是可以來個「偽」日式。其實預約煮好飯的話,日式早餐準備起來也非常快速哪。

五穀飯。
山藥豆腐丸子味噌湯。
香煎鮭魚(魚少掉的1/4,已經被國中吃下肚)。
三色蔬菜:小黃瓜、玉米筍、栗子南瓜
一人再一杯優格。



運動#710。小跑去上教練課。先量體重體脂,體脂降2%哪!即將進入2開頭,嘿咻,拼了啊。



是誰說老黃溺愛我?



【20160329】


參加研究計畫的同學,來自西非,中文名字叫方納福。真的好黑,他中文說的不錯喔。

把拔去出差,深夜才回來,母女仨逛街亂亂師吃。



【20160330】


不願置信的新聞,強烈牽引著我這兩天心情的波動。選擇不看不聽,老黃這二天也很聽話的完全不開新聞台。一樣身為媽媽,但我無法說我能感同身受,因為這樣的痛我無法想像,更不願想像。我的願望很卑微--能跟相愛的人共同迎來每一天,就好。

煎烤小馬鈴薯和甜椒。小馬鈴薯先整顆水煮8分鐘,再切塊用平底鍋煎到表面赤赤。
生菜沙拉馬修嚴選烤燕麥佐油醋。
水果是奇異果和芭樂。
麵包是女兒帶回來的。



運動#711。明天要去日本看櫻花,8天以後不知道要肥幾斤回來,先捉緊時間動一下。跑5.3K,登階機燃脂行程20分鐘。伸展、拉筋。



【20160331】


櫻花,我來了!

經過漫長的排隊、排隊又排隊後,終於搭上大客滿的HARUKA,往京都出發。謝謝排隊時幫我看行李的日本胎胎,讓我能離開去上洗手間 。



終於到京都,先到Istean 8樓跟偶像致意,順利退完稅。繼續排隊等吃飯。



等兔兔時,我練習著自拍棒,手好痠。一直有老外很調皮的故意入鏡。



【20160401】


第一天先吃飯店的早餐,簡單的日式早餐,只可惜沒有納豆。

愚人節,下雨,還是在六角堂看到夢幻的垂櫻,極美。接著去醍醐寺,雨中的櫻花,更顯嬌艷欲滴。















接著回到四條河原町吃一蘭拉麵;買到家人期望的禮物。



一蘭的新甜點--抹茶杏仁豆腐,非常抹茶。



白川跟高賴川的夜櫻,美到無法無天,因為天都被櫻花遮住了。













我們在白川旁吃了下午在醍醐寺買的草莓大福。





在沒有中英文菜單的五十家亂點,吃得好滿足。





【20160402】



再訪梅小路市集,戰利品是相片中的脖圍和下方的小木器,喔喔!還有美衣一件。延伸閱讀:【遊記】日本‧京都--很容易讓人錢包破洞的梅小路手作市集



哲學之道櫻花也滿開,但人也滿多。







幸好兔知道秘密地方,讓我們獨享無敵櫻花窗景的下午茶。





小逛BAL的4樓Today's Special及5樓的無印良品,戰利品很空虛,需要找時間再來才是。



晚餐就近找了京極食堂吃定食。



薑汁燒肉定食,還附生魚片!



接著趕晚場,美不勝收的東寺夜櫻。






這棵垂櫻好像最佳女主角,高高在上,每個角度都有人在拍她。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