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紫米油飯  941107

週一的天氣,熱的讓人一點都不會連想到是立冬。
一早上班後,陸續幾個朋友的MSN暱稱出現立冬進補的消息,我才後知後覺知道立冬到了。
週一的忙碌也讓我沒空想到晚上是不是要準備啥給家人補冬。
下午二點多,突然接到我娘的電話,說她煮了我愛吃的紫米油飯。
等等會送到我家,並交代因為剛煮好,所以她會放在我家餐桌上。
晚上我們買個湯就可以啦。
還頻頻叮嚀,那個份量我們一餐是吃不完的,記得吃剩要冰起來。
媽媽永遠覺得女兒還是小孩子的,即便女兒也已經當媽媽很久。
這種被媽媽呵護的感覺,真的是立冬最好的進補良方。
媽媽,謝謝你

PS。紫米油飯好好吃,第二天我還是忍住肚子餓為了回家吃油飯。
我只會吃,所以別問我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