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三個月後,領到重新上班後第一次的薪水,感覺真不錯。
中午刻意一個人到位於inbase一樓的西雅圖咖啡,
開了NB寫了灑綠午茶的文字,
我覺得上班很大的快樂,就是偷時間完成很多事情。

上班時,偷時間MSN,是一定要的。
上班時,偷時間喝杯咖啡,啥都不想也開心。
上班時,偷時間跟附近的老友喝個小茶,趁外出洽公空檔。
下班後,偷時間去頭皮SPA,再去接女兒就神采奕奕。
下班後,偷時間跟老公約個小會,然後享受被女兒發現---『吼,為何你們最近常常一起來接我們』的無辜。

上班,讓很多事情變得更有效率,敗家、整理家裡、管教老公、跟女兒培養感情都是。
哈哈。我想我還是適合出外討生活的日子。

PS。
對啦,我買NB嚕,在光華商場買的,
這件事證實女人是善變的,從w5換到w6,
甚至覺得W3看起來也很優,
去到賣場甚至又要移情IBM,
最後我買了已經出二年,更新好幾代的M5。
我買NB主要原因就是要帶到咖啡廳培養氣質用的,
所以M5勝出原因就是體重,
連光碟機加上3cell電池才1.55公斤,
我將記憶體升級到1G,現金價38,000,
別跟我說我買貴了,
我這個年屆不惑的歐巴桑會懊惱很久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