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就說明位置 951108

《11月8日》
下週要跟大老闆做年度報告了,加上週年慶開始,這週陷入空前的忙碌。
每次越忙,孩子就越容易出狀況,小若週日晚上開始發燒,週一去看醫生,扁桃腺發炎,吃了二天藥沒有好轉,突然都不說話不動也不吃的小若讓我好擔心,昨天老公帶去萬芳看,說是扁桃腺化膿,還好吃了萬芳的藥,昨晚就好轉很多,今天更是恢復搞話的本性,到今晚則又開始碰碰跳跳,呼~早知道一開始就去萬芳看。

忙碌中,接到很久前競標到的二手銅水壺賣家(尋寶屋)來電,說我一直沒去拿,因為我是熟客所以沒有說我棄標,呼呼!這次的確拖到有點久,真的很不好意思,犧牲午飯時間,搭捷運去位在古亭站的尋寶屋『面交』,中餐就用古亭七號水煎包打發,各項小吃中,蚵仔麵線是我的最愛,第二名就是水煎包了,這家有素的,更是合我的味,加上很多辣椒,真過癮,可惜這幾天不方便喝可樂,不然就更滿足啦~~

這天單日業績創新高,當然很開心,努力有成果,但是也很擔心後續的物流跟不上,這二天出錯貨的比例已經有偏高,也擔心系統的負載,機器快快來啊!

除了蚵仔麵線,我也愛吃水煎包 951108

特別是沒有肉的水煎包 951108

競標來的二手銅水壺 951108

《11月9日》
姊姊月考第二天。很多學校都要考第二次,她們卻現在才考第一次。
一早起床,姊姊竟然發燒,貼著退熱貼去考試,考完爸爸就接走去看醫生,流行性感冒,金害~燒到39度。看完醫生送去保母家,真的很感恩這個保母的後援,讓小家庭的我們省去很多後顧之憂。不過也很擔心,二姊妹再交互傳染。姊姊到保母家後,就打電話跟我報平安,小若接過電話,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媽媽,我想妳。喔,寶貝,要不是下午得趕報告,媽媽一定立刻回家去抱妳!

中午吃飯時,在路上看見一台重機,很帥!
吃飽躲進咖啡廳,MSN掛上『閉關中,勿擾』,努力修改年度報告。中途只有凱伊來恭賀業績創新高(很感激凱,妳的恭喜讓我很開心,一點都沒打擾到),其他人都很配合沒有吵!很順利完成。下班前得知兩個女兒都有好轉,為了抒解壓力,跟老公約在樂爾吃雙人晚餐。正在等八千萬案子過關(賓果,順利通過)的老公遲到很久,我都喝茶了,他才來。所以我就把晚著拿秋,喝著紅茶,看老公吃梅子雞。

希望明天,二個女兒都康復,老公的各項業績順利達成,當然,我的業績也要持續創新高。

帥吧! 951109

9號晚上 95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