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木馬  941106

應保母邀請,我們全家上週日(11/6)在zoo mall兒童玩國度過快樂的下午。
Zoo Mall是位於動物園旁邊的商場,剛開幕時很熱鬧,有玩具反斗城、三麗鷗、信誼等專櫃,吃的也很多,但是好景不常,只做假日生意,讓很多店家撐不下去退出,現在只剩信誼還有一些不太優服裝的專櫃,二樓更是淪陷成電動區,一樓還有一個店面就租給撈魚的,想想真的很可惜。
剛開幕時週六週日都還有街頭表演。我跟小婕那時還會在晚上到這邊來吃美食街。
不過zoo mall還是有吸引孩子的地方,那就是劍湖山經營的兒童玩國。
裡頭有各種常見的遊樂設施,但是都變成比較小型、緩慢適合孩子乘坐。
所以對大孩子或是大人來說真是一點都不刺激,
雲霄飛車也是小BB就可以搭乘,當然100公分以下,園方都建議由家長陪同。
唯一稍微刺激的跳跳蛙,就是大怒神(有的地方稱為『自由落體』)的兒童版,小婕每次來都要坐好幾次,這天更是足足搭了20趟,呵呵,連我也搭8次啦。這也是小若唯一搖搖頭說不要坐的。
五月來時小若還不敢搭瘋狂巴士。瘋狂巴士顧名思義就是一台巴士,移動方式類似海盜船,升高往前往後移動,不過比起海盜船真的小Case很多,這次小若在我鼓勵下,成功嘗試嚕。下次挑戰目標就是跳跳蛙啦。
很多人說兒童玩國不好玩,如果以大人或大孩子的角度來看的確是,但是對小小孩來說,光一個球池就可以玩的樂不思蜀,所以如果沒來過,還是可以來一次看看啦。
之前門票很貴,這次保母是跟東森購物買的,一個孩子一張票玩到底好像二百多,陪同的大人也可以無限暢玩,據說還有一堆贈品,這樣感覺就還OK。
心滿意足後,兩個女兒開心點頭同意回家,也已經接近晚餐時間,本來想說搭著捷運去so-go吃,可是老公反對,我也發現小若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睡著,於是就近在zoo mall二樓綵岩餐廳吃,東西勉強可以入口,至於美味一點都撐不上,讓我們坐到飲料喝完是因為小若睡著了!剛進餐廳時他還好開心,玩著扭蛋的玩具,不過她最喜歡我的(我們母女三人,一人扭一個),借你玩OK,還是要還我喔,噗~餐點上來後,她也指揮爸爸,飯、湯、肉等裝了一碗,很認真的開始吃,我正要期待她可以吃完那一碗時,這ㄚ頭調羹一放,頭一靠,3秒鐘立刻睡著,而且是進入熟睡狀態,看得我們目瞪口呆,真的玩累了,當然也因為沒睡午覺啦~

小若挑戰瘋狂巴士!成功!  941106

三秒鐘睡著  941106

延伸閱讀:940522去兒童玩國的紀錄

劍湖山兒童玩國
北市新光路二段28號E棟
http://www.kiddyland.com.tw/html/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