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瑀認床,折騰一夜後,我跟老公還在被窩中,兩姊妹已經起床在阿嬤家處處積水的廣場中跑跑跳跳!可惜昨天下雨,不然阿嬤家廣場和四周田園可是很好玩的。整裝後,告別雲林娘家,朝屏東出發。中山高和南二高的古坑聯絡道已經完成,我們決定試試,從西螺交流道南下,很快就接到聯絡道,一路上沒啥車,但因為路不熟,深怕錯過正確出口,所以我跟老公一路上小心謹慎!結果路的盡頭就是接到南二高梅山交流道!去年小叔結婚時,我們也是從梅山交流道上南二高,當初這條快速道路尚未通車,所以我們走斗南、古坑、梅山鄉間的產業道路,一路上還不時發現路旁各種農作物而驚呼,甚至停下來讓小婕看個仔細。如果不趕時間,鄉間小路是比快速道路有趣多啦∼∼

上南二高後,第一個目的地是大樹休息站(就是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因為該站有一棵大榕樹,所以我們全家都稱之為『大樹休息站』)。我好喜歡這個休息站,在長途開車後坐在落地窗旁喝一杯熱拿鐵真是消除疲勞又幸福!很幸運,今天陽光很好,且休息站人不多,所以我跟老公喝咖啡時,可以很放心讓二個小孩在戶外隨意走走做日光浴!

四張相片都是在大樹休息站拍的。
圖說1:天雖冷,但是陽光很好,兩姊妹在大樹旁的花圃
圖說2:小瑀在休息站內,會走後,很不喜歡人家抱!
圖說3:好冷!馬麻用星巴客熱拿鐵幫小瑀『燒燒』
圖說4:在車上,拿手機給不安分的小瑀玩,小瑀竟然知道手機是要降子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