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喔
R0027192

R0027190

111

R0027199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R0027137

參加完梵谷伏特加Van Gogh Vodka部落客品酒會後,收到上面三罐伴手禮,一拿回家老黃就很想打開來喝。
當然不准,這可是要做為愛米酒吧開張秀的原料,得等我選好黃道吉日,才能打開啊!

終於等到天時(今年入冬最低溫)地利(在超市買好無子檸檬和柳橙,還是沒買到王老師說的萊姆啊)人和(老黃回家了)。
登登登登~愛米酒吧開張秀即將上場。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alking Island 紐約說話島

12月中旬在信箱收到『有意思公司』行銷總監Anne信件,光是公司名稱就非常吸引我注意,有意思公司,聽起來真是很有意思。Anne邀請我參加座談會,不同於其他邀約的簡明扼要,Anne的信裡娓娓道來他們創業的緣由,同樣為人母親,我完全認同他們對於學習的想法。於是欣然同意出席,12/20在信義誠品舉行的『如何讓孩子主動開口說出英語力』講座。無懼當天的低溫特報,我跟小若準時出席。老黃送我們到誠品樓下時,發現一堆媒體記者守候,老黃說:會不會是來採訪你要參加的座談?噗~想太多,原來是台灣首富(現在還是嗎?)郭董當天也在誠品參加另一個活動。

一到六樓視聽室門口就看到有小西瓜的大立牌,小若非常興奮,百萬小學堂中的陪考生她最喜歡就是小西瓜了,頻頻問:等等小西瓜會來嗎?建議Anne下次也許可以找小西瓜出席活動,肯定會吸引很多小粉絲參加。當天上午才掉上門牙的小若,先來拍張缺牙照留念。看到掉下來的牙齒,小若問我:媽媽,為何我的牙齒這麼小,掉下來後的洞卻這麼大?因為要留空間給大牙齒長出來啊。旁邊的門牙也搖搖欲墜了,到時候洞會更大喔
R0027112

雖然在家吃過Brunch,小若還是說肚子餓,先到B2買麵包跟蘋果汁。活動開始後主辦單位才宣布視聽室裡不能飲食,真抱歉,做了錯誤示範,下不為例。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27165

有人分享第二杯半價,有人分享一口鍋巴、一口銀絲捲,真好。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好,直到下次你歸來。

R0027174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ojohn手工果醬》

茉莉小姐的福,我也搶到Gojohn手工果醬新產品紅豆牛奶抹醬的第二波試吃名額。收到Starrie詢問收件地址的隔天晚上就收到紅豆牛奶抹醬,打開包裝,我跟女兒驚呼連連,鄉村風的棉布和麻繩,在我心裡已經先加100分啦,研究包裝上說明,竟然還是當天製作的。Gojohn手工果醬純手工製作,不含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開罐後記得要冷藏,而且最好在一週內食用完畢喔。在女兒央求下,立即打開,可能是運送關係,罐裡的抹醬不是平整的,很明顯的有一邊是空洞。因為還沒買土司,先挖一小口嚐嚐滋味,不會太甜,紅豆的香氣非常明顯。
《Gojohn手工果醬》

隔天下班到小七帶了土司,老黃加班的週六,我們母女三人的早餐就是紅豆牛奶土司啦~
這樣挖一小陀看起來沒啥了不起喔?!
《Gojohn手工果醬》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8

拍照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但我從未想過要選一支拍照功能很強的手機,跟我一向不信任『雙效合一』的產品設計有很大的關係。總覺得整合在一起後,會有部分功能被犧牲掉,肯定變得兩種功能都不好用。但是,全球最大數位相機OEM廠商華晶科技所推出之altek A806拍照手機,完全顛覆我之前的想法。

altek A806拍照手機也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因為它是第一台國產的千萬畫素拍照手機。
以下摘自altek A806官網的規格介紹,看起來的確是所向無敵,還是得實際用用看才知道是不是擁有真功夫啊

高達 1220 萬畫素拍攝能力,是目前拍照手機的最高等級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bikereading

你騎單車嗎?都去那裡騎單車?河邊或山上?這個週六(12/19)你可以騎著單車,跟著圖書館去旅行。

由國立台中圖書館所主辦,國內第一次特色圖書館單車之旅,將於12/19下午一點於台北縣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中和四號公園)正式展開。活動非常豐富,愛米研究了主辦單位精選了基隆市、臺北縣、臺北市、桃園縣、新竹縣、以及新竹市6縣市內的17座特色圖書館所規劃出來的12條單車遊學路線,每一條都是非常有地方特色。其中離愛米家最近的是『人文、茶香、風景交織 探訪台北後花園之旅』。從福和河濱自行車道→台北市立圖書館景美分館→景美河濱自行車道→木柵河濱自行車道→道南河濱自行車道→台北市立圖書館萬興分館 →樟山寺→天恩宮→貓空茶葉推廣中心→返家。總距離約25公里,難度:★★★★☆ ,因為由指南路往樟山寺沿線坡度較陡,適合玩家級。像愛米這種新手中的新手,最好還是留在圖書館看書就好


看到活動中的漂書,讓我非常興奮。源自於歐洲的漂書,大學時代曾經有參加過學校社團舉辦的。這次的漂書活動規模頗大,應該是臺灣地區首次正式結合圖書館的書籍傳導活動。你有沒有很想跟人分享的書?想送它去流浪嗎?17座特色圖書館都可以收書也可以領到別人送來流浪的書喔,也許你會從別人的漂書中激盪不一樣的火花喔!配合漂書活動,還會有別開生面的行動單車書櫃,肯定會是一種全新的閱讀體驗~在6縣市的特色圖書館中,也分別規劃了不同性質的閱讀與互動活動。包括了人文旅遊、單車旅遊、實務技巧、以及電影放映等等不同的種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就近參加喔。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26998

對一個身兼數職的媽媽來說,偶而一個人,絕對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就算是假裝都好。
謝謝老黃和姊姊賴床。我跟小若終於坐到黑店的靠窗沙發。
謝謝小若堅持帶國語課本,雖然出門前我實在不懂為何去吃早餐要帶國語課本?

因此,我有了一刻鐘的『假裝一個人』。
一個人寫手帳。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R0026989

雖然小別勝新婚。
但.......我還是不想要小別啦
下週將是16年來第一次分隔二地過紀念日。
所以這週,我們放下女兒。
單獨去約會。
約會地點是結婚後我們很少去的。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0026963

你不在。我們很乖。

都有記得要吃水果;
接到你的morning call後就起床,都沒有遲到;
也都有用跟你在台南用的一樣的茶樹精油沐浴乳洗香香;
只是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