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3077

託James大哥和小鳳的福,我終於吃到「阿裕牛肉」。「阿裕牛肉」位於仁德中正路往奇美博物館的方向,有點偏僻,如果路過看到這樣的店面,我是絕對不會想停下來,更別說進來吃啊!可是當天不到六點,還刮著颱風雨,店裡客人已經絡繹不絕,不到七點,門口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啊。

這裡標榜新鮮溫體牛,每天中午賣的是上午現宰的,晚上則是下午宰的,每一盤牛肉都是點了後老闆在門口現切的,所以需要一點耐心等候。識途老馬的老黃告訴二種吃法,一種是將肉放碗裡,舀一瓢熱湯淋下去,肉變成粉紅色就是口感最棒的時候啦。另一種是放進鍋裡涮,數到六就OK啦。

R0043076

R0043075

R0043074

R0043070

這鍋高湯,精華啊。
R0043069

鍋底,一份100。可惜這裡小遠,不然我一定經常來外帶回家。店裡也有許多火鍋料,但建議先不要將火鍋料放進湯裡,特別是會出油的豆皮之類,以免破壞湯頭的口感。一般涮完肉,湯都會變渾濁或有些許油渣,但這裡的牛肉涮完,湯頭還是一樣清澈甘甜。同行的友人,本來不吃牛肉,在大家鼓勵下,吃了之後說好好吃,跟她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R0043072

這鍋香噴噴肉燥,可以DIY成肉燥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R0043071

沾醬自己調!可是我覺得原味就很讚。
R0043068


阿裕牛肉湯 (牛肉涮涮鍋)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營業時間:07:30-13:30 17:00-01:00
電話:(06) 266 8816(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