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幫媗媗做的生日派對邀請e卡   940924

amyle兩夫妻對孩子教育十分用心,所以要不要幫媗媗辦這個Party,他們猶豫很久,記得當時我們在MSN上面有稍微聊一下彼此的想法,當我跟amyle提到小婕7歲時,也曾經在zoo mall的麥當勞開過生日派對,amyle問我一點細節後,立刻跟zoo mall麥當勞聯絡上同時訂好時間,真是讓我見識到她超強的執行力

這次麥當勞一共派出三位阿姨,現場好熱鬧,amyle也好用心,讓大家又吃有玩又有拿,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這是漂亮的小壽星↓,每次見到媗媗她都這樣文靜溫柔,唉唉,平平都是生女兒,我家二隻卻總是大辣辣的!

漂亮的小壽星   940924

麥當勞提供的磁磚彩繪DIY,小若選原子小金剛,小婕選美樂蒂,由此可以看出姊妹兩個性的差異!小若的小金剛後來完全由我代勞,她就坐在旁邊納涼吃餅乾。老公看大家畫的起勁,也選了一個小熊維尼的圖起來,最後題上:媗媗,生日快樂!送給媗媗當紀念。

彩繪磁磚   940924

老公也專心畫一個送媗媗   940924

明明是麥當勞阿姨開心地在帶活動,不知道為何小若和安安的表情卻是如此正經

小若和安安   940924

小若果然是初生之犢,阿姨說要表演的舉手,她就舉手,哈哈,完全不管要表演的內容她會不會,還好在姊姊和把拔協助下,兩次都順利拿到禮物,回家後,她也一直唱阿姨教的薯條、漢堡歌,把拔就虧她:今天下午怎不這樣唱大聲點?!

小若在姊姊和把拔協助下一共表演二次   940924

我跟蝌蚪和晴天都一直感嘆:相機快門跟不上孩子的速度,這幾張稍微清楚是因為他們沒有動得很厲害↓,有沒有人推薦價格平實但可以跟上來孩子動作的相機呢?我真的考慮換一台啦!

可愛的小若 開心的小啾   開個唱會的童童  940924

這個三層蛋糕,好美又好吃, amyle說是他們車友開的店,覺得他們車隊真是臥虎藏龍,各路豪傑都有,不知道他們收不收開Tierra的人加入當榮譽隊友

好吃好看的蛋糕940924

漂亮的amyle媽媽和小壽星   940924

謝謝amyle一家的邀請,讓我們全家可以跟許多認識、不認識的朋友一起度過快樂的午後。更謝謝amyle貼心準備的禮物,小若隔天賞臉的的綁了一天的頭髮喔!蛋糕被我公婆當早餐分食光嚕,他們直呼好吃呢!

其他媽媽的紀錄:
晴天     weiwei      蝌蚪    am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