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椒麻雞  950918

大部分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突然很想念某種味道,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
我常想念的味道很平凡,就是我娘的滷白菜,光聞就幸福,下週中秋節回娘家就可以吃到
不甚喜歡甜食,餅乾、蛋糕、巧克力很少跳入我突然想吃的清單中。
我最常想吃的東西,是我家附近鵝肉店賣的『豆芽下水』,鵝下水加上豆芽菜,川燙後拌上辣椒、韮菜。
不開火時經常就用這個當晚餐,下次再來拍照留念。
最近中午我也常想吃鹹的辣的,同事發現的這家泰國菜,完全match我的需求。
午餐套餐,點一道主菜,店家會附上一大碗白飯上頭蓋著一顆荷包蛋,一套88元。
經濟實惠大大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我每次都點椒麻雞,連吃三天都不會膩,至於減肥,下一餐再說吧

白飯和荷包蛋  95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