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勞工節快樂之吃太飽的晚餐,接著去巴克禮之沒有火金菇的散步。

打著冠軍主廚的頭銜,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生意非常好。可能沒點對口味,這天老黃跟女兒都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比披薩好吃(攤手),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帕瑪火腿配芝麻葉披薩的成熟韻味!




【食記】台南‧東區-- 亞米亞米拿坡里窯烤披薩 Yami Yami Pizzeria Napoletana

運動#725。今天跳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8Zdj0OPMI
下圖這種側身的動作,我都直接pass(羞)



【20160502】


要上班的勞工認命地如常準備早餐。
不必上班的勞工識趣地早起陪吃早餐。

鐵鍋荷包蛋。
一鍋煎烤櫛瓜、蘑菇和小番茄。
吐司。
咖啡。



吃完午餐,沒放假的乖乖回來上班,放假的爽爽地去打球。

「島旬」位於民生路巷弄內的台南老屋餐廳,提供友善料理與和風飲食。

目前採無菜單預約式,500元的一套餐,稍稍貴了點;但空間很棒、料理好吃,更重要的是我認同也支持老闆友善料理的作法,如果可以訂到位,我會再來的。

【食記】台南‧中西區--島旬友善料理/老屋餐廳/和風飲食

運動#726。教練課,練胸跟手臂,所以我現在手不能舉,打字都困難.....



【20160503】


近日深受熱潮紅困擾,夜裡都要醒來好幾回。加上工作忙,家人也體諒,已經幾天沒上菜。今天請一個小時假,去黃昏市場,本只想補充冷凍水餃,但一逛發現帶軟骨的肉排、草菇、絲瓜,都是我愛吃的,還是回家吃自己吧。

馬鈴薯燉肉。帶軟骨肉排,鑄鐵鍋小火慢燉50分鐘,剩20分鐘時才加入馬鈴薯和紅蘿蔔。每一樣食材都入味!
鹽烤鯖魚。這是試吃的食材,用水波爐直接烤,外酥內軟,擠上檸檬汁,兩女兒一口接一口,晚歸的老黃差點沒得吃。
絲瓜蛤蜊草菇。加了二大匙白葡萄酒,沒加一滴水,也沒任何調味,鮮美極了。
涼筍是市場買的。


【20160504】


台南雖然開始拖吊,但是巷弄內違規停車的狀況還是非常嚴重。昨天要接國中生,我要綠燈右轉進崇XX街,雙線的馬路被違規停車到剩下一線,剩下的一線有三台車在等紅燈,我只能繼續等到他們變綠燈開走,才能紅燈右轉@@。今早,全聯違規的貨車不只佔據1/2巷弄,還大小聲,現在是違規最大就是,到底有誰能治得了惡霸的全聯呢?(怒)

櫛瓜蘑菇烘蛋。
蘆筍培根捲。
窩在家鹽可頌。
鮮切木瓜。
熱咖啡。

烘蛋作法:平底鍋抹油,先將櫛瓜、蘑菇煎烤一下。三顆蛋打勻,下鍋加蓋燜烘,上層蛋液快凝結時放入小番茄切片和蘆筍頭(手邊剛好有就放進去配色)。我沒有調味,如果要調味可以在蛋液中加一點鹽巴。



 感恩line的發明,跟高中同學聊聊更年期的狀況,心裡篤定不少,既然是生命必經歷程,就放寬心去面對 ♥。不過我還是約了醫生,醫生安排做陰道超音波,發現肌瘤更多了,就做了切片,吼!做切片真是不舒服@@,下週才能看切片報告。希望這些肌瘤要乖乖等到更年期後自然萎縮啊。



紅麴肉排襯炒洋蔥。
狗頭醬快炒牛肉空心菜。
豆腐佐大豆味噌醬。
有機白菜炒美白菇。



【20160505】


ZARA HOME這樣對嗎?更可惡是,我在上班,有人一直傳這個來對嗎?

運動#727。昨天做完切片,回家後下腹悶痛且出血,一開始量有點驚人,只能早早躺平安靜休息,幸好今晨已經幾乎沒有。為了明天的活動,今天忙碌整天,晚上還加班,結束後還是想動一動,很慢的跑了8K,公園拉筋伸展。能運動也是一種福氣,要珍惜。



【20160506】


藍天白雲好天氣,活動熱絡真圓滿。與會代表中法國完勝。

難得端莊,謝謝蘇小妹幫我拍少十公斤。十幾年前的洋裝,臨時找不到鞋子搭。好像還是得備一雙黑色高跟鞋才是。



中午回來辦公室跟小菲面交STAUB小缽,竟然收到大禮--小菲手作的「輕奶酥果乾吐司」。賣相、口感、營養、包裝都比外面賣的專業,實在感謝到無以言喻,只能吃光光以示報答(鞠躬)。



【20160507】


母親節真快樂。
Zara home全館八折,只有今天。
Zara 的美裙我穿S,美衣我穿XS。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