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365日日好日】102/7/27
0727-1

花東小旅行前,本宮真是拼了命的趕工作,兩天寫六篇稿子,除了交給客戶的兩篇外,另外四篇都擺在後台,一一預約好開放時間。這樣的勤奮,史無前例,未來應該也很難再見到了。想梗、整理相片、寫文到腦袋快開花的一早,我正在打電話預約頭皮SPA,還在床上的老黃跟若寶突然都出聲,說他們也要,那就一起來吧!若寶做了護髮,老黃剪了頭髮,我當然是躺著做了舒服的頭皮SPA,神清氣爽啊!三個人從美容院出來後還去吃了在台南早午餐界有很深資歷的Oilily Cafe。一定有人狐疑,姐姐呢?她怎麼都沒跟到?因為週日的上午姐姐都要上畫畫課。

PS。老黃的鳥窩造型,僅僅維持一天。
0727-2

【323/365日日好日】102/7/28
0728

連續四天花東的小旅行,從今天開始!行程速記請參考→這裡
我心裡有個小小希望,每到不同城市鄉鎮旅行時,都能在當地留下我跑步的足跡!這天住池上大波池附近,當然要沿著大波池跑啊!第一圈跑環池的柏油路,第二圈在更靠近池邊的棧道上跑,沒多久竟然遇見蛇,好大一條,滑好快,嚇死我了!前後都沒人,我立即回頭拼命跑,很久沒跑這麼快........老黃跟女兒在我出發前開玩笑說:「小心跑一跑遇到鼬歡喔!」沒想到無緣遇上鼬歡,卻遇到更可怕的蛇!嚇得我隔天早起後都不敢再出門跑步了。(無驚無驚)

【324/365日日好日】102/7/29
0729-1

本來想說金針花還沒開,六十石山這個景點就直接Pass。但民宿老闆強烈建議我們上六十石山,反正也在前往玉長公路的途中,就順路上山吧。撇開嫌太陽大又拐到筋的無理小人,真慶幸有上山來,不只綠油油的金針花田讓人心曠神怡,遠眺花東縱谷的景色更是讓人深深覺得台灣真美!


【325/365日日好日】102/7/30
0730

這天住在長濱的南竹湖,南竹湖沒有湖,因為之前這裡滿是竹林,看起來像是一片綠色湖泊而得名。5點一刻起床看日出後,我就換裝出門跑步。先穿過南竹湖社區,許多當地朋友都已經起早在工作或是運動射箭,我很開心的跟遇到的人都一一道早安,也都獲得親切的回應。離開社區後,沿著海岸公路走,速度很慢,因為要一直停下來拍照。想起大三暑假,擔任救國團東海岸健行隊的領隊姐,一個暑假花蓮台東走了四趟,真是瘋狂啊!回程再繞進社區,有個老先生從屋裡跟我打招呼說:「早!漂亮喔!」吃早餐時,跟老黃和女兒說這件事,他們不但不信,還說應該是妳誤會了,他是說你的衣服很漂亮,哼哼哼

【326/365日日好日】102/7/31
0731

前一天經歷拔魚刺的難得經驗後,如願住進石踢坪緩慢。管家提醒晚上11點多可以看月升。姐姐說她要等著看,我則是先昏迷了一個多小時,時間快到時姐姐才喊醒我。海上有雲層,一度我們以為看不到嚕,姐姐突然看見海面上一道橘光,月亮!真的是月亮!相片無法傳達目睹的百分之一感動,意外的看到月升景色,絕對是此行最大的收穫。看到10幾顆流星,卻都來不及許願,則是此行最大遺憾吧!看月亮到快一點,五點二十分我又起來等日出!雲層還是很多,無法看到蛋黃躍出海面的一刻,但是日出前後,天空中迷人的雲彩光影,還是讓我心滿意足地滾回床上去睡回籠覺。
0731-1

【327/365日日好日】102/8/1
0801

度假回來第一個上班日,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啊。
一直偷偷回味度假的相片,上面這張是緩慢民宿中,從我們房間洗手間馬桶上看出去的景色,教我如何不想念呢?!

開始「度姑」的午後二點,在粉絲頁貼了一則笑話讓自己醒腦!

帥哥在自強號上剛坐穩,一美女雙頰泛紅地走到他面前,有些羞澀地說:大哥,你好,我32D。
帥哥看了她一眼說:你32F又怎樣呀,我有老婆了。
美女笑著說:呵呵呵, 有老婆就很了不起了嗎? 就能亂坐座位了? 你給我起來!

結果臉書之後就一直在動態消息中,丟給我類似其實也沒有很好笑的笑話

【328/365日日好日】102/8/2
0802

若寶在安親班學了嫩蛋麵包的做法後,就一直央求我幫忙煎蛋,她要做早餐給大家吃。
我的唯一條件是:「那我喊你起床時,不准賴床,叫一次就得起床。」
沒想到這ㄚ頭挺有志氣,不到七點就自己起床,小廚娘不只有架勢,做出來的嫩蛋麵包還真好吃。把拔跟姐姐也都很捧場,紛紛「注文」下次還要,而且要二個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