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061
還是去了週年慶,買咖啡不算的話,只靠了二個櫃。幫女兒買了計畫中的二張椅子。路過Alva強推的escents買了水氧機、精油,鍋子那層樓我都繞過喔,這樣就獲贈8張禮券、一條浴巾。用禮券去A4換了一雙很舒服也很漂亮的鞋跟一些菜,還剩幾張決定送給老黃,以免他唸很久。

在escents也獲贈一條毯子,質感不錯,特別的是這條毯子的原料是台灣回收的保特瓶呢。
R0026072

轉眼11月,看到花博列車,2010台北應該會很美。全家人的手帳都買好了,2010快來吧~
R0025925

跟老黃的約會在東區剛開的庭園小餐廳。陽光剛剛好,燉飯剛剛好,心情也剛剛好。
R0026058

幸福的我們。柚子從中秋吃到重陽,花蓮來的文旦、麻豆來的白柚,現在吃的是麻豆來的西施柚,通通都是冰又的愛心,冰又啊!感恩喔!
R0026063

天氣好,下班早,就會騎車去接小若。可以將媽媽抱緊緊,是她非常期待的事啊。
R0025605

這家木柵美食,我們每週至少光顧一次。老闆認識老黃,所以老黃總是可以買到雞腿。而我,屢試不爽,都是剛好沒雞腿了。
R0025604

姊姊上課,我們畫畫。小若信手畫的魚,真是讓我驚豔。
R0026075

聽說明天會到13度,大家記得保暖!也祝福大家都能準時起床不遲到(最需要這個祝福是我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