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代SAVRIN
前言:老黃說香車一定要配『帥哥』,堅持一定要放上這張他和新三代SAVRIN的合影

很開心接到邀請有機會搶先體驗新三代SAVRIN,體驗時間因為颱風順延了一周,約定取車當天我有一整天的教育訓練,所以由老黃去濱江街取車,下班後我再去老黃辦公室將車開回家,踩了一天的10公分高跟鞋後,赤腳踩在新三代SAVRIN的油門和煞車上,握著真皮的方向盤,聞著新車特有的味道,在敦化南路車陣中緩緩前往接女兒......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接到小若時,一上車在第三排坐定後,小若就讚嘆:媽媽,我真的好幸福,可以坐這麼棒的車子。隔天我們就開著新三代SAVRIN前往八仙海岸、十三行博物館進行一日遊,一路上二個女兒隨意選座位,自己調後座空調,超high的,回程小若更是直接在第三排座位躺平,一路睡回家,姊姊也終於在沒有妹妹腳ㄚ干擾下,舒服地欣賞窗外夜景。

買車經驗雖然不多,但是從沒考慮過白色。這次體驗的竟然是一台白色的新三代SAVRIN,二天相處下來,白車車還真耐看啊!
新三代SAVRIN

我在意車子的屁股更甚於車頭!因為在車陣中,總是看前車的屁股機會比較多啊!新三代SAVRIN的屁股越看越可愛。
新三代SAVRIN

車頭則是非常Smart,我覺得比之前的SAVRIN年輕許多!
新三代SAVRIN

老黃最讚許駕駛座椅有記憶座椅功能。偶而他開我的車後,都會被我念,因為我總是得重新調整椅子、後照鏡等等,新三代SAVRIN不但配備八向電動座椅,還可以設定三組記憶功能,更貼心是包含後視鏡記憶功能,這對只有一輛車,常常換手開的我們來說,真是非常需要的功能
新三代SAVRIN

二個女兒超愛這個讓總是坐後座的她們可以『自主』的功能。這應該是目前同級車中唯一配備後座獨立冷暖空調功能的喔。
新三代SAVRIN

新改款的SAVRIN共有4/5/6/7人座車款車型,可滿足不同生活型態家庭的用車需求。我們體驗的是六人車型, 二個差七歲卻很愛吵架的女兒終於可以分開坐,我一直記得之前有位同事從轎車換成三排座位的休旅車,原因就是他的二個女兒不願意坐同一排,當時覺得很不可思 議,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隔離她們的好處。新三代SAVRIN的三排座椅十分寬敞舒適,我家腳最長的老黃,跟腳最短的小若一起坐進第三排,瞧他們滿意的神情! 我跟老黃說,如果我們可以換一台新三代SAVRIN,以後過年回屏東,就可以帶著爸爸媽媽趴趴走了,不然現在公婆總是會以車子坐不下(這也是事實)不願意出門啊!
新三代SAVRIN

後面二排椅子收合非常容易,不必教,我們家姊姊都會,這就是她收的↓
新三代SAVRIN

二天中,小若一直肖想就是這一刻,她想在後面位置或坐或臥或躺啊!當二、三排椅子都收起來,大空間可以載好幾台小折,去家具大賣場購物後也不必擔心車子裝不下要托運。不載東西時,則可以同時6~7人一起出遊,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何路上越來越多SAVRIN。
新三代SAVRIN

我應該是車商眼裡典型的女性車主,專門注意外觀和一些小功能,車子性能馬力都放一邊。我好喜歡這個漂亮的後照鏡。
新三代SAVRIN

這不稀奇,但我也很愛,門邊踏板的飾條,晚上發光更美
新三代SAVRIN

設計很像太陽的鋁合金鋼圈。
新三代SAVRIN

真皮方向盤,觸感很好,我的手算小,也非常好操控。音響、電話都可以透過方向盤控制。
新三代SAVRIN

一目了然的中控台。
新三代SAVRIN

大燈跟後照鏡的控制區,仔細看多一個轉扭,順手一轉後,讓我『哇!』一大聲。
新三代SAVRIN

原來儀表板的藍光,可以自行調整反差呢!超炫的功能,讓我只要遇到紅燈停下來時就會手癢調一下
新三代SAVRIN

配備前座雙SRS氣囊,還有駐車雷達、倒車雷達←再度透露老黃的秘密,沒有這二項功能他幾乎不會停車啊!
新三代SAVRIN

前座置物箱,分上下二層!我們真的很認真將這台車子當做自己的來體驗,連小若的連絡本都放進置物箱了。
新三代SAVRIN

上層置物箱,裡頭音響跟電話的遙控器。我很喜歡置物箱分上下的設計,上面這層可以放常用的小東西,非常貼心。
新三代SAVRIN

置杯架。我看車時一定會注意這個,新三代SAVRIN很好,該有杯架的地方都有
新三代SAVRIN

第三排座椅二旁也都有杯架和置物箱,這對有孩子的我們來說,真的非常實用。孩子總是會需要在車上喝水,有固定的放置位置,安全很多。置物箱則可以放一些哄小孩的東西,收納整齊又好拿。
新三代SAVRIN

結束全家都滿意的體驗試乘,二個女兒非常不捨要還車了!老黃也是,還堅持要我幫他跟新三代SAVRIN拍合照(第一張相片),還車後隔天他『刻意』不經意的透露,要換車時,真的可以考慮新三代SAVRIN,呵呵!我是沒意見啦

看看噗友怎麼說,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