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營養俱樂部基礎訓練,這是想要開營養俱樂部的必上課程,上課地點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我一個人,不想開車,但為了回程方便接小孩,我將車停在免付費的路邊停車格,搭公車到公館換捷運。回程時,在公館上了0南公車,司機一路依照速限,起步、停車都很穩,本來擔心快不及接孩子的我,有點心浮氣躁,被司機先生的平靜感染,頂多畫畫課遲到五分鐘啦~
靜下心後,坐在前門邊的我,開始做我搭大眾交通工具最喜歡的事,觀察上下車的乘客,四點多的公車,很多媽媽帶小孩,也有一些長輩,從武功國小到警察學校,只要下車的乘客都主動跟司機先生說謝謝,司機先生也會微笑說謝謝,沒一個例外,包括我。

美好的明天,就是需要大家這樣以禮相待啊~

PS。相片是我今天背的環保袋。




對於美好明天的30種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