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轉冷,終於嗅到冬天的味道,也感覺耶誕節的腳步近了。
畫畫教室已經做好耶誕佈置,等明天渡假回來,家裡的耶誕裝飾也該開始動工。
小若跟爸爸說:把拔,請跟聖誕老公公說我的聖誕禮物要一個小布。
哈哈,那把拔,請順便跟耶誕老公公說:我的聖誕禮物要一個營養俱樂部的店面。
去了一趟誠品,買了五本明年的記事本,老黃、二個寶貝、二本送朋友,我自己的還在挑,我比較龜毛,內頁合用的,封面我不愛,封面我愛的,內頁都不是很適合,也許最後買一本回來換封面吧。
誠品文具館也好耶誕喔,今年比較忙,無法DIY卡片,先小買了一盒耶誕卡,真是喜歡充滿分享與感恩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