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課第一天,我帶了NB,也確定將滑鼠一起放進包包中,但就是找不到滑鼠。回家後,我家的福爾摩斯老黃,從家裡找到車上,一無所獲。
早課第二天,我的悠遊卡也消失了。
早課第三天,老黃好心地將他的悠遊卡給我用,我小心翼翼,這天沒搞丟任何東西。
早課第四天,跟蕃茄媽吃完飯,我的車鑰匙也不見了,正打算跟蕃茄媽一人一包地毯式搜尋時。我發現原來是這個包會『吃東西』,裡頭的小側袋不知何時裂了個縫,袋中小物會從縫中掉進內袋和外袋的夾層中,呼!滑鼠、悠遊卡、車鑰匙通通從裡頭撈出來,還有二隻筆

PS。
☆就是這個包,青島Jusco買的,158人民幣,MIC。
★相片在青島八大關海邊拍的
☆蕃茄媽是我的貴人,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