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落狠話了:如果我不去看醫生,他就不要愛我啦!唉,我昨天狀況真的比較不好,睡一覺起來已經好很多啦!不過,我真的無法承受我老公不愛我。於是,我在今天安排全家一起去看神醫。神醫一樣可愛熱忱,希望七天的藥吃完後,全家從此健康平安~

看完神醫後,繞到新光三越信義店吃飯,既然到三越了,我就順道去上次買彩粧的專櫃修眉毛,今天的小姐好細心,修好久,修好還幫我畫眉毛,上眼影。為了表達我的感謝,幫他們廣告一下:三越信義店歌劇魅影的珠光透明粉餅加蜜粉,特價1300,限量50組,算起來是七五折喔,而且週年慶也可以預購,前20名預購者還有禮物。不過我今天很克制,啥都沒買。

修完眉毛,到誠品看書,剛好遇上3點的說故事時間,今天故事媽媽說了三本繪本,分別是『永遠吃不飽的貓』、『5歲老奶奶去釣魚』和『春神跳舞的森林』,最後一本我家有。第一個故事小瑀在睡覺,第三個故事小瑀在閒逛,也就是她只聽到第二個故事,小婕則是全部聽完,聽完的小朋友可以寫感想貼在故事樹上,還可獲贈一個統一布丁。對了,這個月兒童文化館的選書就是五歲老奶奶去釣魚,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

之後我們到A11館4樓的戶外廣場,現在那邊布置的很有田園感覺,在露天咖啡座喝下午茶非常舒服。小瑀不安份的一直跑到隔壁桌去交朋友,看到噴水池更是興奮的大叫,除了小瑀堅持要自己吃布丁和蛋糕弄了一身外,一切都算圓滿。最後我們到超市買壽司和水餃,預備做今天和明天的晚餐。

到家已經傍晚,順利找到車位,小瑀也在洗完澡後完成分兩階段完成她兩天沒辦的大事----嗯嗯!現在她已經睡著,老公跟小婕在看阿忠布袋戲,我呢?準備寫完日記幫小婕做個獨一無二的直笛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