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特別謝謝宇媽。

首先,宇媽將最後一封Gmail的邀請信給我ㄟ,所以我也有1G的Gmail嚕。

大家盡量寫信給我吧!

再來,期待已久的生命紀錄片,透過宇媽提醒和資訊提供,我們順利訂到週六下午的票,決定小瑀托給保母,和老公、小婕一起去看!

這裡可以網路訂票,還沒看的別錯過喔。

最後,昨天保母跟我說了小瑀一些不尋常的表現,我只意識到應該是他沒安全感,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MSN上抓到宇媽,她給我很棒的建議,充分信任保母,但也請保母多跟小瑀說話,轉移小瑀對於本身物品的注意力,雖然還不知道成效如何?至少有soultion後,讓我寬心不少。真的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