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香港iRiver公司總裁夫妻(Marilyn&David)招待我們到位於富豪香港酒店31樓的Zeffirino用餐。Zeffirino位置高聳,可以放眼遼寬的維多利亞港景緻,可惜今晚香港下雨,一片霧濛濛看不太清楚。這家餐廳許多港星喜歡去,今天我們就遇到鍾麗緹,黑色T恤加牛仔褲的她,看起來比螢幕上胖一點。

"Zeffirino" 餐廳發展史可追溯至1620年,當年Belloni家族獲得了一本皇室菜譜,他們從菜譜中取得烹飪秘訣,世代相傳。直至1939年,Confucio Belloni 開設了一間小酒吧,名為"Piccin",其兒子Zeffirino 的烹飪廚藝極為精湛,令這間酒吧廣受歡迎。為了進一步發展這飲食事業,Zeffirino於同年開設一所一級的意大利餐廳,以世代相傳的皇室菜譜為基礎,設計多款精采美味的菜式。

現今的"Zeffirino"已有6 0多年歷史,現由Gian Paolo Belloni 主力掌管,"Zeffirino" 全球共有 4 間分店,分別位於意大利熱那亞、貝勒港、美國拉斯維加斯及香港。

愛米相機放在飯店,上面這張圖片是擷取自富豪酒店網站。香港這家Zeffirino是David當初去瑞士參加模型船比賽時,接觸到Zeffirino的料理,本身就非常喜歡美食的David因為將其引進香港,這也是Zeffirino在亞洲唯一的一家分店。因為這個緣故,今晚我們幾乎將所有Zeffirino的招牌料理都吃一輪,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可惜愛米沒帶相機,就將今晚飲用的紅酒軟木塞帶回留念。↓

盡量將今天吃的回憶一下喔!

Piemonte自製意式雲吞配松露忌廉汁

彼蒙區是松露菌的家鄉,此外也擁有出名的酒區如Barolo、Barbaresco等。這道菜以自製的雲吞皮,釀入豬、牛、雞等餡料,加上以濃郁的忌廉、芝士及牛油等煮成的醬汁,還有香味極濃的松露菌作點綴,配一杯當地的葡萄酒,簡直是完美的配搭。Marilyn說這道菜是意大利「重量級」男高音歌唱家巴伐洛堤最愛的菜色,據說他每次來Zeffirino都要先吃三碟呢。也因此這道料理有個別名叫:巴伐洛堤餃子。

還有好多,回台灣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