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去木新路上MOS用餐時,發現這家餐廳。一直想找機會去嚐嚐,今晚小婕提議,我們一家四口連同佣人、我妹、 我弟女兒四大三小趟趟蕩蕩同搭一台計程車前往。



生意很好,需要排隊,既然專程來嚕,就等吧!

老公點的胡桃木煙燻豬肋排最貴,套餐價380元,我吃墨魚麵、 我妹吃茄汁海鮮麵套餐價是250元,小婕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佣人吃椰香咖哩豬排飯套餐價是180元。都很不錯吃喔。 沙拉醬汁普通,但是青菜水果很新鮮!濃湯孩子很愛!麵包附的香料奶油很美味,老公吃了好多片,調皮的他都說, 那塊『豆腐乳』幫我拿過來!嘿嘿!猛一看是很像豆腐乳沒錯啦^_^。肋排咬感很好,不過桃木煙燻的感覺可能我們太遲鈍, 感覺不出來。義大利麵當然是比不上我上週去香港吃的,但是以他的價位來說,已經不錯。豬排飯的飯稍硬,可以軟點更好。 我們點的三種甜點都非常好吃,可是每當我要吃時,小婕就提醒我:高熱量喔!真是的,不知是誰家的小孩@@?!

這是今晚吃的料理↓



小瑀嘴裡正在品嚐提拉米蘇,眼睛也是盯著提拉米蘇。

小婕吃的像花貓,堅持要表演日本美食節目的好吃表情。

難得有氣質的小妤,正在吃芒果奶酪。

胡桃木肋排香料餐廳文山店

台北市木新路三段164號    TEL:02-2938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