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喔


粉紅色是小若送的(學校活動準備的)
紅色是老黃送的(公司送給客戶剩的)
二個女兒都早早就畫了N張卡片給我
姊姊學校家政課做了一個捶背熊送我(長得像熊,可以拿來捶背)
老黃也準備了很沒誠意的禮物(誠意不足,但是心意我有收到啦)
不過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先上菜,等我做完『促來扛喟』,再來補文字喔

現在下午4點多,終於『促來扛喟』差不多了!
洗了二輪衣服、整理盆栽、刷浴缸、吸地板、燒開水、收包裹,中間還吃肉粽、接好幾通電話、不時參與人妻密噗討論(其實這花最多時間啦)。

感覺好像很久沒上菜,還是有煮,也有拍照,只是懶病上身.....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喜歡MOS這個雙人分享餐的外帶提盒
一整個有野餐的fu......
我選椒香雞腿飽,再辣一點會更棒~
說是雙人分享,我覺得這份量三個人吃綽綽有餘呢!
很納悶為何噗浪上很多人說MOS吃不飽?
被poster吸引,順便帶了二種口味的米戚風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生二個孩子的好處說不完。其中之一就是資源再利用
同性別的衣服可以繼續穿(不同性別小BB時也無妨啦)
年紀近一點育嬰用品都可以再用一次
即便像我們這樣差距7歲,姊姊傳給妹妹的東西也數不清
例如這棵八年前買的瓢蟲平衡樹
現在輪到妹妹玩了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單身時,我就愛麵族的愛用者。現在家裡冰箱也會常備好幾包愛麵族鍋燒麵,墊肚子、加料當正餐都非常方便。所以接到愛麵族新產品試吃邀請時,我非常期待。幾天後,宅配送來冷凍的包裹,打開一看就是這次要試吃的幸福橫町拉麵,一共有札幌味噌和博多豚骨二種口味。

一包是二人份,所以打開外包裝,會看到各有二份的麵條、濃縮高湯包以及有叉燒肉、筍乾和蔥花的配料包。


包裝背後清楚地用文字和圖畫說明達人料理法,就是要比較功夫的將麵和湯分開料理,之後再讓他們結合。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老黃公司附近的新餐廳,上個月10號開業。上次噗空後,老黃特地在51放假日先訂了位,來場久違地雙人約會
來自香港的ABU師傅,以自己的名字開了這家法國、義大利的創意料理,為了搭配各項餐點,每一個器皿都精心挑選(據說光餐具就花了2百萬啊),連湯匙、叉子都烙上ABU字樣。以套餐為主,不定期更換菜單,樓下有連音響都獨立的包廂,很適合聚會活動,ABU師傅說可以依據與會人數與預算搭配菜色。店內還有個大酒櫃,珍藏很多好酒啊!

薄餅,很香!站在類似名片夾的石頭上送上來,非常特別。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家一定有遇過,要約一群朋友聚會時,A君喜歡甲餐廳,B君週六整天不行,C君週日不行而且她不吃牛肉........,電話、簡訊、mail不知道往來幾回,還是搞不定!?日前透過好友介紹,我發現這些惱人的聯絡統計問題,通通可以交給alika網站喔。

alika是一個多功能的社群平台,除了可以邀請朋友參加活動或聚會之外,還具有喬時間、喬地點、問卷調查…等等功能,讓參與活動的每個人都可以針對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的時間地點,方便主辦人統計資料。

我實際使用邀請朋友參加聚會的功能,真是非常簡單且方便。

我先輸入我要辦聚會的時間、地點、邀請對象等資料,再從alika提供的各式邀請卡圖片中選一張喜歡的,就會成為第一張圖片這樣圖文並茂的活動邀請卡,連聚會地點的地圖都附上了。接下來我可以選擇透過手機或mail發出這個邀請給朋友。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飲酒請勿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收到sophia來信邀請參加品酒會時,真是受寵若驚。主婦興趣很廣泛(當然包括喝酒),也很好學!跟老黃喬定交接小孩時間,清涼的夜裡,搭著15路公車來到師大後面的COZY,參加我生平第一場威士忌品酒。

這是由格蘭利威為推廣正確品飲威士忌而舉辦的活動,應邀者幾乎都是部落客,酒訊雜誌總編輯莊雲斌先生,帶領我們從顏色、味道、口感來體驗不同年份的格蘭利威,我筆記了滿滿二頁!也一改我過去以為威士忌就是濃烈的錯誤印象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帶女兒去大安森林公園溜直排輪時,我抽空到建國花市逛逛,帶回好多新朋友,!三位多肉朋友,由右至左分別是乙女心、十二之卷和雪蓮(?)。這些都是需要比較多日照的朋友,全部安置在小酒箱中,方便於上下午移動到前後窗台上。這樣裝一盤,也可輕鬆移到餐桌或任何角落做為裝飾。

雖有先來後到,排排站也其樂融融。


這是前幾週去鶯歌的戰利品,完全忘記名字?!,葉子很像玫瑰,土乾才澆水,非常容易照顧。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噗浪上沒人猜得出來這是啥?這是小若在學校跟另一位同學,配合學習主題,用資源回收物做出來的布農族石板屋。

這個角度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是間屋子了!用免洗筷做的二根支撐屋頂的柱子已經傾倒,所以拍照時我是用手將屋頂拉起來。稍晚小若回家已經修復柱子了。用日曆紙揉成球狀在押扁,當成石板堆疊,真是有創意的二個小女孩。


接著我們來參觀屋子內部,從大門進來喔!歡迎光臨~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