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跟神醫約會後,信義商圈就是覓食之處。老黃說要吃101的鳥地方,我提議去A4的鳥地方(因為下樓就可以逛手創館)。停好車上到6F,看到手扶梯海壽司黑鮪魚的Poster,立刻變節,改吃海壽司。老黃就點了海報上的黑鮪魚丼,服務人員提醒他黑鮪魚丼份量不多,他還是堅持就點那個。

黑鮪魚丼上桌,份量不是不多,是很少!不過真好吃,我一個人吃二份應該剛剛好


醋飯、黑鮪魚、炸的脆脆的麵線(?),一起入口,絕妙好滋味。


我點的人氣七貫,我才吃到二貫



鹽之花炙干貝握壽司,看來起比吃起來優~


胡麻豆腐,油了點,還是福顏的胡麻豆腐好吃。


點給最愛玉子燒的姊姊。前幾天去參觀日本頂級廚具時,他們搭配了一台小烤箱當贈品,可以做出好多料理,包括玉子燒,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搬一台回家。


烤青甘下巴 ,好吃!幻想小烤箱回家後,也可以烤出這樣的下巴。


二個寶貝都點兒童餐。


以一分錢一分貨的壽司食材來說,海壽司算是還OK的店啦~

海壽司信義二店
電話:(02)8788-1155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