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喔
0101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51
2009最後一天,出清手機中的隨手拍,還是要讚嘆,Altek A806拍照品質真是超讚的啦~
這屋頂是T大的行政大樓,至於為何可以拍到屋頂?因為緊鄰的建築比它高啊。

入冬後,難得看到漂亮的晚霞~
129

唉喔,搬離這充滿綠意的環境,真捨不得~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3M防滑貼片

對這種色彩鮮豔又可愛的玩意,我家二個寶貝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第一次在賣場看見時,我們就買回家了。
然後,小若將她最愛的小兔,貼在她的書桌後面牆上。其他三張,跟寶貝一般,收得好好的,不准別人碰。
這可不是一般的貼紙喔。有人猜到這是啥嗎?

3M防滑片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nigif3

只要一小匙,整鍋湯立刻鮮度升級,美味加分。




眼尖的你,有猜出這是啥嗎?這就是我下廚時的祕密武器-----烹大師。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0027192

R0027190

111

R0027199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R0027137

參加完梵谷伏特加Van Gogh Vodka部落客品酒會後,收到上面三罐伴手禮,一拿回家老黃就很想打開來喝。
當然不准,這可是要做為愛米酒吧開張秀的原料,得等我選好黃道吉日,才能打開啊!

終於等到天時(今年入冬最低溫)地利(在超市買好無子檸檬和柳橙,還是沒買到王老師說的萊姆啊)人和(老黃回家了)。
登登登登~愛米酒吧開張秀即將上場。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alking Island 紐約說話島

12月中旬在信箱收到『有意思公司』行銷總監Anne信件,光是公司名稱就非常吸引我注意,有意思公司,聽起來真是很有意思。Anne邀請我參加座談會,不同於其他邀約的簡明扼要,Anne的信裡娓娓道來他們創業的緣由,同樣為人母親,我完全認同他們對於學習的想法。於是欣然同意出席,12/20在信義誠品舉行的『如何讓孩子主動開口說出英語力』講座。無懼當天的低溫特報,我跟小若準時出席。老黃送我們到誠品樓下時,發現一堆媒體記者守候,老黃說:會不會是來採訪你要參加的座談?噗~想太多,原來是台灣首富(現在還是嗎?)郭董當天也在誠品參加另一個活動。

一到六樓視聽室門口就看到有小西瓜的大立牌,小若非常興奮,百萬小學堂中的陪考生她最喜歡就是小西瓜了,頻頻問:等等小西瓜會來嗎?建議Anne下次也許可以找小西瓜出席活動,肯定會吸引很多小粉絲參加。當天上午才掉上門牙的小若,先來拍張缺牙照留念。看到掉下來的牙齒,小若問我:媽媽,為何我的牙齒這麼小,掉下來後的洞卻這麼大?因為要留空間給大牙齒長出來啊。旁邊的門牙也搖搖欲墜了,到時候洞會更大喔
R0027112

雖然在家吃過Brunch,小若還是說肚子餓,先到B2買麵包跟蘋果汁。活動開始後主辦單位才宣布視聽室裡不能飲食,真抱歉,做了錯誤示範,下不為例。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27165

有人分享第二杯半價,有人分享一口鍋巴、一口銀絲捲,真好。
我會一直記得這個好,直到下次你歸來。

R0027174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ojohn手工果醬》

茉莉小姐的福,我也搶到Gojohn手工果醬新產品紅豆牛奶抹醬的第二波試吃名額。收到Starrie詢問收件地址的隔天晚上就收到紅豆牛奶抹醬,打開包裝,我跟女兒驚呼連連,鄉村風的棉布和麻繩,在我心裡已經先加100分啦,研究包裝上說明,竟然還是當天製作的。Gojohn手工果醬純手工製作,不含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開罐後記得要冷藏,而且最好在一週內食用完畢喔。在女兒央求下,立即打開,可能是運送關係,罐裡的抹醬不是平整的,很明顯的有一邊是空洞。因為還沒買土司,先挖一小口嚐嚐滋味,不會太甜,紅豆的香氣非常明顯。
《Gojohn手工果醬》

隔天下班到小七帶了土司,老黃加班的週六,我們母女三人的早餐就是紅豆牛奶土司啦~
這樣挖一小陀看起來沒啥了不起喔?!
《Gojohn手工果醬》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8

拍照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但我從未想過要選一支拍照功能很強的手機,跟我一向不信任『雙效合一』的產品設計有很大的關係。總覺得整合在一起後,會有部分功能被犧牲掉,肯定變得兩種功能都不好用。但是,全球最大數位相機OEM廠商華晶科技所推出之altek A806拍照手機,完全顛覆我之前的想法。

altek A806拍照手機也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因為它是第一台國產的千萬畫素拍照手機。
以下摘自altek A806官網的規格介紹,看起來的確是所向無敵,還是得實際用用看才知道是不是擁有真功夫啊

高達 1220 萬畫素拍攝能力,是目前拍照手機的最高等級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