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Neoflam是因為它的耐熱玻璃保鮮盒,專利開發上蓋,一體成形無接縫,無矽膠條,讓我完全不用擔心卡垢無法清理。本宮不但將家裡玻璃保鮮盒都換成這款,也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大家都一試成主顧。來自韓國的Neoflam以Microban抗菌砧板起家,現已發展成韓國第一的專業製造廚房鍋具及出口公司,產品不但獲得iF、red dot設計大獎,去年更因品牌超人氣而獲2017年國家品牌玉山獎殊榮。






這次很榮幸受邀體驗剛上市的The Classic超值鍋具組,整組產品包括28cm的炒鍋、28cm的平底鍋、兩個鍋都可用的不銹鋼玻璃鍋蓋,和一把原木繽紛矽膠鍋鏟。



鍋子包裝極富設計感,本宮前前後後欣賞許久哪,也讓人更期待見到開箱後的鍋子本人。



在28cm的炒鍋上被厚紙板妥善保護著的是不銹鋼玻璃鍋蓋。



鍋蓋頭上的髮絲紋路非常迷人,透明玻璃方便檢視食材烹調狀況,也很好清洗。



鍋子裡有本小DM,千萬別以為是產品廣告而直接扔掉,裡面可是有從前菜到甜點的多道料理食譜喔。



鍋子本體使用特殊合金含鈦,經由3500噸重力鑄造而成,導熱快蓄熱佳。更採用獨家專利的Xtrema技術,鍋裡鍋外均採用天然陶瓷塗層處理,散發遠紅外線,只需使用小火烹調即能達到大火的效果及熟度, 食物不會因為長時間烹煮而營養流失,也能節省能源更經濟。



Neoflam與Korea Fine Ceramic合作研發「Ecolon」陶瓷塗層技術並應用到鍋具上,不同於鐵氟龍塗層的是,Ecolon完全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PFOA,PTFE)。Xtrema技術就是三倍的Ecolon塗層,讓鍋子更不沾更耐用。(下圖轉載自Neoflam官網)



鍋子翻過來,本宮終於相信為何它能榮獲「韓國女性最想要的禮物」票選冠軍。非常有氣質的「夕陽海粉紅色」,圓潤可愛的線條,兩女兒也都讚嘆:這鍋子好美啊!



可以吊掛的把手,不只好看,握起來也非常舒適輕鬆。



靠近鍋緣的突起有止滑阻擋功能,避免不小心誤觸熱鍋。



平底鍋除造型不同外,炒鍋有的優點,它也都有。兩個鍋子都適用於瓦斯爐、電爐、黑晶爐、電磁爐 ,也能放進洗碗機清洗。



就在本宮前一把鍋鏟壽終正寢,且長達二週沒時間挑新鍋鏟,而用筷子跟大湯杓將就炒菜時,這把原木繽紛矽膠鍋鏟來得正是時候。



它好美,讓身為資深外貌協會會員的本宮第一眼就愛上它。



而且它中看又中用。



好炒、好鏟又軟Q!



開箱完畢!緊接著就來試試這鍋子的能耐。



坊間測試不沾效果最常用就是無油煎荷包蛋這招,我們就來如法炮製。時常有人在粉絲專頁讚美我煎的荷包蛋,第一個訣竅就是蛋要先打在杯子或碗裡,鍋熱後慢慢將蛋倒進去,這樣蛋白很快凝固,蛋黃比較容易乖乖在中間。請注意下圖3.4.5,完全沒放油的狀況下,蛋完全不沾地在鍋裡移動自如,翻面後當然也不沾。



眼見為憑,我還請女兒錄了影片(笑)。



只要有一把好鍋,完成無油更健康荷包蛋,就是如此簡單,瞧這「葛葛」蛋黃,深深擄獲咱家老黃跟女兒的心呢。



鍋子不沾好用,也要好洗好保養,煮婦才會願意天天用。某日清晨,鍋裡正在煎德國香腸和櫛瓜,我忙著幫國中生熱滴雞精沒留神,鍋底就成這模樣,是說都臭火搭了還是不沾就是。

這鍋官方建議「以中性清潔劑加溫水清洗,切勿使用強烈的化學製品,及研磨去汙粉或鋼刷、菜瓜布等清洗,以免傷害鍋具。 」,以我這一個月幾乎天天用的經驗,根本不需要清潔劑,溫水沖沖就乾淨溜溜!這天的失手則出動廚房紙巾沾濕擦拭,大約就去除百分之90的髒污,剩下的沖溫水用海綿稍微擦洗,鍋子又跟新的一樣嚕。



接下來,我會用這二個鍋子開尹食堂,哈!不是啦,是示範尹食堂的兩道熱賣料理--泡菜煎餅和炒雜菜,圖文食譜,coming soon~~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商服務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