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的夜 950318

吃飽回到民宿一會兒,莫莫他們一家也從醫院回來,看到小羽無礙的樣子,大家也才放心開始『夜生活』。↓這是我們家三個姓黃的在房間悠哉的樣子,爸爸跟姊姊看電視,小若專心玩『停車場』。
最愛的三個人  950318

Alan真是專業,我胡亂開玩笑說要點焦糖瑪其朵,他真的變出一杯類似的焦糖拿鐵,老公啊!你是不是該學著點?
Alan煮咖啡粉專業喔  950318

民宿吳大哥也提供兩瓶紅酒,在Alan煮咖啡的同時,老公就先開一瓶來醒,印象中我們後來忙著吃蛋糕、玩鞭炮,好像沒開另一瓶。
吳大哥提供的紅酒  950318

這天剛好是小蝌蚪二歲的農曆生日,蝌蚪他們特地訂了宅配的蛋糕到宜蘭,還幫每個孩子準備小禮物,真是太貼心啦!我有拍點了蠟燭的蛋糕跟小蝌蚪,可是幾乎只有光影,讓我更下定決定換相機,嘿嘿,這個決定在我補文的今天(3/31)已經完成,我換Z2啦!小蝌蚪,明年你三歲生日,再給阿姨一次機會,阿姨一定幫你拍帥帥生日照。
涼涼的夜,充滿真情  950318

來的途中,蝌蚪就說他們行李箱中有一半是裝鞭炮,哈哈!還好坐火車不需要檢查行李,大家也戲稱Alan是軍火供應商。鞭炮和煙花的相片我有自知之明,只拍下面這張↓,更多相片請到wei這邊看。當晚除了仙女棒是不分男女老少大家同樂外,其他時候都是四個爸爸在『表演』居多,他們賣力演出,我們也看得很過癮就是!

我唯一拍成功的煙花  950318

小蝌蚪跟小婕都坐在這邊看爸爸s玩沖天炮  950318

熱鬧的戶外活動後,大家回到室內,有的回房張羅孩子,有的在客廳用民宿提供的超大投影螢幕觀賞wei帶來的『四眼天雞』,看到一半,從海鮮餐廳回來後持續在客廳沙發睡覺的小若終於醒來,看完DVD,我們回房後,兩個女兒又混到小啾房間拿回一杯餅乾當宵夜吃完後,終於願意上床,結束這開心的一天。

延伸閱讀:
【宜蘭小旅行】出發&真情民宿
【宜蘭小旅行】海灘玩耍
【宜蘭小旅行】海灘釣螃蟹
【宜蘭小旅行】美食篇
【宜蘭小旅行】美好的真情之夜
【宜蘭小旅行】羅東運動公園&歸程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