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15】
水彩課。我不愛吃草莓,也不愛草莓甜點,但畫草莓甜點很療癒,謝謝老師神救援,讓原本髒髒的影子變得好夢幻!





因為明天會議頗早,今天下午就得先出發住台北才來得及。很少在週日下午北上,沒有事先買票,竟然要在晚上10點後才會對號座位。只好排自由座啦!幸運坐到該節車廂最後幾個位置,一路睡到桃園,醒來發現車廂好多人站著。讓我想起某年清明連假從韓國回來,拉著行李搭高鐵,也是買不到對號座,連自由座車廂都幾乎擠不上的,一路人貼人站到嘉義才有座位。

這住在長安西路巷內的北門文旅,選這裡是因為靠近當代藝術館,想說Check in後可以去逛逛,沒想到因為車票問題,到台北藝術館都休息了。



Google到住宿點附近的Fika Hair Salon,第一次透過臉書訊息預約。洗了一個舒服的頭,順便修剪瀏海,設計師Grace好溫柔,網路上許多人說她燙染很用心,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洗好頭去誠品南西感受耶誕氣氛,經過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只有2組人候位,就跟著排排。現在候位無須一直在現場等候,掃描QR code後,輪到時會傳訊息通知。大約等了15分鐘就入座,可點餐後竟然說要等60分鐘,嗯!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啊!不過實際大約等30分鐘,舒芙蕾鬆餅就上桌了。輕盈的舒芙蕾鬆餅,建議用叉子輕輕撥開,入口奶香濃郁,口感溼潤柔軟,是好吃的。但一個人吃3塊,稍微膩了些。



【20191216】


會議比預期時間早結束,但也無力繞去city super採購,直接打道回府。這一年來的出差,老黃都會來接我。我都戲稱他是我專屬的Uber,他說也是專屬的Uber eat(手比愛心)。我們一起在高鐵站吃一風堂,順便幫高中生帶一風堂的便當。

本週彩虹祝福卡。



【20191217】


結婚26週年紀念日。在加班、忘記帶手機、早餐拍了忘記po中渡過!

【20191218】


一路到2020,都會是緊湊的步調。忙是沒在怕,但一忙就亂吃,已經默默胖了一公斤(倒)。

芝麻醬肉片小黃瓜素麵。
兩塊白蘿蔔是前幾天漬的,今天吃剛剛好入味。
湯是無印良品的湯塊沖的。
愛米手沖咖啡。



【20191219】


1公斤瘦回來了。
收到喜歡的Royaldoulton杯子(要寫業配的),好美,一人一個剛剛好。
加班持續中。

辦公室消防演練,我是通報班,要負責報警,並透過大樓廣播系統通知大家起火消息與疏散。同事們滅火班,要實際操作消防栓、用滅火器真的滅火,下次我也想選滅火班來體驗看看。



【20191220】

超失敗的煎餃,真的該換鍋子了。

義美瓜仔肉水餃。
淺漬白蘿蔔。
玉米濃湯。
拿鐵咖啡。
鮮切柳橙。



【20191221】


跟老黃到誠品生活買了一座「Fueki保濕霜」山,要當耶誕禮物。

黃色瓶身、頭戴紅色小學生帽,再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它是日本不易糊(フエキ)公司的吉祥物フエキ君(Fueki)。之前的Fueki糨糊我們買了好捨不得用,這幾年更跨足美妝界跟藥妝品牌フエキcosmetics推出一系列懷舊漿糊系列的美妝商品,除了網路代購,最近誠品生活也引進了。井上太太說這擦起來效果不錯,皮膚越來越乾的我似乎應該多買一罐自己用才是。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日記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