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7018

好友之前就告知附近的靈糧堂耶誕節前一連三天晚上都有許多精彩的活動,非常適合帶孩子去參加。每天都行程滿檔,前二天都無法帶孩子去,週四夜裡又收到之前小賀同事楊博士和若瑋的邀約,當刻決定平安夜不去折身體了,帶小若(辛苦的姊姊,還得晚輔,無法同行)去靈糧堂參加活動。一停好車就遇到楊博士,他負責在某個路口指揮,一個晚上就這樣站在寒風中,真是非常辛苦。到了活動現場,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停車場有表演活動,還有許多美食攤位,憑玩遊戲與參加活動的點數,就可以兌換各種食物。我們先到二樓,幾乎每項活動都大排長龍,看了畫展後,直接上三樓兒童專區,逛了一輪,只能說規劃活動的人真是太用心了,結合台灣所有縣市和離島的特色,規劃出精彩的互動遊戲,部分也需要唸一段經文,或是聽一段聖經故事,但都是對孩子相當正面的啟發。例如上面小若這Pose滿分的英姿,就是在「台東」關卡,先瞭解紅葉棒球隊的故事後,孩子們也當起投手,要擊倒的是自己的缺點。猜猜下面九個缺點,小若選那一個?第一個猜中,將致贈小若親手製作的賀年卡。不過只限留過言的朋友喔!
R0037017
玩了好多遊戲後,我們轉移到戶外,將獲得的點數折換成馬車券,竟然來了一匹真的白馬,讓小若跟我又驚有喜,馬兒動作非常敏捷,一不小心就將頭出鏡了^^"。
R0037019

搭完馬車還遇到好友的小孩,他們跟小若都很熟稔了,大家又湊點數去換了好多食物,好不開心!
R0037021
謝謝靈糧堂的伙伴,舉辦這麼棒的活動。明年我們一定還會再來,而且會提早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