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刀小孩都長大,老黃跟我的工作也是白領,平日衣服不太會有髒污難以清洗,但讓我頭疼的是高中生跟我的運動服汗臭味,和老黃內衣的加齡臭。為此我換了多款洗衣精,終於找到徹底解決之道,那就是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貼身衣物和部分需要手洗的衣服則使用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

這邊也提供給大家洗衣步驟小秘訣,讓衣服可以穿更久>>https://www.chef-clean.com/blog/clean-cloth-tips/






已經持續用了一年多,瞧,上面這張我們家洗衣機旁的忠實盛況。沒想到竟然能接到愛用產品的邀約,真是開心極了的。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是「針對洗衣機」清洗而研發,超濃縮配方,一瓶用量約等於市面2000ml包裝。低泡沫設計,直立與滾筒洗衣機均適用,且95%以上可被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其除臭成分來自香茅萃取物,但無香茅的味道,也無添加任何香精成分。



讓本宮很感動的還有淨毒五郎為環保減塑的用心。2019年開始選用回收塑膠取代全新塑膠,作為製成產品容器。消臭洗衣精與手洗精瓶身的原料為100% MIT台灣瓶器工廠,為加強安全性,選用食品用塑膠製成,並為藍天使認證的標準回收塑膠廠提供。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擁有極佳的洗淨以及除臭功效、用量也較傳統洗衣精節省。建議在高水位60L使用18cc (按壓約6-7下);中水位45L使用14cc (按壓約5-6下);低水位30L使用10cc(按壓約4-5下),用量可以視實際的衣物多寡與髒汙情況進行增減。不用開蓋的按壓計量方式,讓倒洗衣精的動作變得更輕鬆方便。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的獨家濃縮配方,不只能消臭,還兼顧洗淨力與洗後衣物柔軟度,不需添加柔軟精,洗過的衣服和浴巾就很鬆軟。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是「 專門針對手洗」而設計,成分均為安全溫和的植物原料;親膚配方,適用於寶寶衣物與貼身衣物,也跟消臭洗衣精一樣95%以上可被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配方上相對較容易被水沖掉,並針對局部汙漬的清潔力作加強!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有著淡淡草本香味,有點像高級洗髮精。先按壓適量到水裡,將欲清洗之衣物浸泡約10分鐘,讓手洗精深入衣物纖維。



再以雙手輕輕搓出髒汙,對於小褲子上的分泌物擁有極佳洗淨力。



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泡泡很容易沖乾淨,對手部的親膚度也較好,我都沒有戴手套就直接用,洗完手並不會乾澀喔。



防疫期間,洗手頻率大增,我也開始帶手帕。某天用餐時不慎沾到醬油,也拜託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清潔。



先將手洗精加入水裡,按壓方式真的很方便,又好控制使用量。



浸泡10分鐘。



搓洗時就發現醬油污漬已經完全被分解。



沖洗後就是一條帶著優雅香味的乾淨手帕啦。



看到陽台上晾著乾淨、清爽無異味的衣服,超有成就感。




選對洗衣產品,你也能擁有這樣的成就感喔。推薦我們家的洗衣首選--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與消臭洗衣精。



【淨毒五郎】官網 :https://5clean.club/pzwqA/9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https://5clean.club/YhBjo/wom1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https://5clean.club/iTKOP/wom1

【本篇為產品試用體驗,真實使用心得分享文】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商服務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