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日本料理  950325

托小玉一家的福,我們也跟到這次聚餐。古川日本料理原先開在燦路都飯店的地下室,現在搬到附近巷內,據去過之前店址的老鳥DJ表示,現在店面大很多,裝潢看起來也不錯。我們一行八大四小,被帶到小玉預定的包廂中。

來這邊就是吃吃到飽的壽喜燒,兩個人可以開一鍋,我們八個大人想開三鍋,卻被服務生一直勸說:坐近一點,開二鍋就好!明明已經一個挨一個坐了,在我們堅持下,還是開三鍋,二鍋壽喜鍋和一鍋涮涮鍋。牛肉的確如傳聞中的雪花片片,菜盤有洋蔥、香菇、蒟蒻、牛蒡、豆腐、白菜、茼蒿,當然可以一直續盤。↓下圖中多出一道涼麵,是小婕指定要點的

雪花牛真是美味,吸滿湯汁的蒟蒻,猛一看像泡麵,不過真是好好吃。上了年紀實在不應該嘗試吃到飽,結果是就是吃到肚子圓~鼓~鼓~。

相較於古川,之前吃過幾次MOMOPRARADISE,肉一樣好吃,越光米的白飯也是讓人懷念,中午299的價錢更是平易近人,不過我懷疑MOMOPRARADISE故意提供白飯,這樣客人肚子很快就填一半啦,對牛肉的戰鬥力當場銳減!

今天全場最讚的孩子就是安安,脾氣好又愛吃東西,真是太羨慕了,我怎麼就養不到胃口這樣好的孩子啊。允嘉和小若從頭睡到尾,小若在離場前一刻醒來,兩個都沒吃到任何東西。

這些全部吃下肚啦  950325

古川日本料理:
中山北路2段137巷1號1樓
壽喜燒 or 涮涮鍋吃到飽 大人@520,像小婕的小孩@300,像小若的小孩@80,以上都要加10%

延伸閱讀:DJ的  《食記》燦路都古川日本料理壽喜燒
                    小鳳  [跟著dj一起吃] 燦路都古川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