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20】

振筆疾書,才寫8張,本宮就乏了。目標訂在農曆年前全部寫完寄出好嗎?今年卡片有上霧P喔,不過顏色還是跟原畫差許多。本來有尋求專業設計協助,但報價讓本宮下巴直接掉下來(有扶好),2021年來鞭策女兒精進Photoshop 好囉!哈哈哈。

明天是冬至,可本宮明晚有運動課,就提前到今天幫家人「進補」。台南還不太很冷,決定用薑黃煮香菇雞湯來溫補;到市場買雞腿時,看到漂亮的娃娃菜,立馬更動菜單為「薑黃娃娃菜香菇雞湯」,有肉有菜,營養更均衡哪。作法在這裡→薑黃娃娃菜香菇雞湯

【20201221】

第一次後飛鳥,累死本宮。
戰繩 100下*3
棒式一分鐘*3
肩推 6公斤12下*2
肩推 4公斤 12下*1
登山跑100  下*3
8公斤 單手划船 12*3
4公斤後飛鳥 12*3

【20201222】

台南雨停了,只是讓車子變很髒,對旱象似乎沒啥幫助哪!
捲捲饅頭。
甜椒、秋葵、小黃瓜。
培根、荷包蛋。
蓮霧、藍莓🫐。
愛米手沖咖啡。


【20201223】

收到一棵好可愛的聖誕樹,是真的柏樹,好喜歡好喜歡!謝謝親愛的 ❤️

維也納餐包。
雙色櫛瓜、甜椒和乳酪香腸。
蘋果。
愛米手沖咖啡。

【20201224】

將迷你耶誕樹纏上燈,更有過節的氛圍。
五穀飯糰。
南瓜、美白菇和甜豆。
厚切培根、荷包蛋。
棗子、蓮霧。
愛米手沖咖啡。



今年,我寫了50幾張明信片,字越寫越潦草(笑)。
還給許多臉書上親友傳送電子卡片,但肯定還是有所遺漏,就容我在這裡一併獻上祝福,祝福所有朋友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祈願2021,我們依舊能如常生活,彼此相伴。愛你們。 ❤


【20201225】

連續2日出差的耶誕節。自帶太陽的本宮,果然到那裡都陽光普照。晚上住台北凱撒,本來是圖隔天搭火車方便,結果因為疫情關係,捷運地下連通道現在無法直通飯店Lobby,只能提著行李箱慢慢爬樓梯。晚上小哈下班後來一起午餐,第一次在臺灣吃金子半之助,兩人都沒點天丼就是,聊天聊到用餐限時的90分鐘到,也是不容易。


【20201226】

八點多的莒光號前往花蓮。原來這班次是觀光列車,不過我們買的是加掛的3節車廂。這班次停靠站非常少,台北到花蓮的時間跟搭普悠馬差不多,票價卻少100,車也比較不晃哪。在猴硐坍方處前,列車暫停,隨車人員說,現在只有單線通車,都要這樣等待會車,尖峰時間等上10幾分鐘也是有的。猴硐坍方處果然好嚴重,希望天氣快快放晴,才能完成整修雙向通車。


我在花蓮,當然也是天氣晴。後山真的好美,老黃我們退休後要不要移居這裡呢?公務行程結束,直接又趕火車轉高鐵,回到台南已經晚上9點多。終於順利結束2020年最後一次的環島出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說心情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