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

我習慣側睡,而且兩腿中間要夾顆枕頭,之前週年慶買的貴桑桑記憶枕,平躺時墊在膝蓋下方很舒服,但如果要側夾長度跟厚度都不夠,夾起來實在不過癮,所以趁著這次幫老黃買耶誕禮物,一起幫自己買了這顆嫩芽綠的骨頭造型記憶枕。送來當天,姐姐回家看到還沒拆封的記憶枕就很雀躍說:「馬麻,你買了『泰瑞』要給我當耶誕禮物嗎?
泰瑞是一隻鴨嘴獸,牠是飛哥與小佛的寵物,但他們不知道泰瑞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特務P!!完全看不懂我前面這段在寫什麼?那你一定沒陪孩子看過《飛哥與小佛》,這部迪士尼頻道的動畫,除了異想天開的劇情,還有大量的音樂穿插其中。飛哥與小佛每天都在創造新奇誇張的物品,例如在後院造雲霄飛車、蓋大峽谷,發明複製機器人。他們有一個愛告密的姐姐 - 凱蒂絲,凱蒂絲總是想要向媽媽告狀說弟弟們每天都在做驚聳駭人的事情,但結局卻總以告狀失敗收場,讓媽媽誤以為她是一個擁有青少年妄想症的小女孩。我印象很深刻就是凱蒂絲每一集都會說:「你們要倒大楣了!」
是說這顆記憶枕除了顏色像「泰瑞」,我還真看不出其他那裡像?姐姐為了證明牠根本就是泰瑞偽裝的記憶枕,做了上面這張示意圖,哈哈哈,真的是「泰瑞」無誤(蓋章)!從此這顆記憶枕在我們家就叫「泰瑞」,而且變成大家的,一人輪一天,常聽到睡覺前兩姊妹說著:「今天輪到我跟『泰瑞』睡了!」

「泰瑞」來我們家時是長這樣。我很喜歡這種附獨立提袋,不但能防塵作用,不用時更方便收納。
DSCF5761

是HOLA自有品牌。
DSCF5763

產品說明。
DSCF5765

外套使用隱形拉鍊。
DSCF5766

外套可拆換,並能水洗與烘乾,十分方便。
DSCF5767

採用慢回彈記憶棉,柔軟觸感舒適。
DSCF5768

可以當抱枕。
DSCF5770

也能當腰枕。
DSCF5850

喟腳也舒服。
DSCF5853

尺寸跟柔軟度來當夾枕非常適合。
DSCF5854

可愛骨頭造型的記憶枕,柔軟觸感舒適,採用慢回彈記憶棉,當抱枕、靠枕、夾枕,一物多用,還有多種顏色選擇。
這裡買骨頭記憶枕
如果你有在HOLA網路商店購物,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amylin喔!大感激。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