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8

五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美麗的凱倫的美麗的家(完全繞口令!!)裡有個超開心的聚會。跟凱倫熟悉起來好像是因為她來臉書上問我裝潢的事情,等她入厝後,我也厚顏的單獨去叨擾過一頓午餐,對她每個角落都像日雜圖片的家,讓我下巴掉到差點扶不回去。蕙質蘭心的凱倫和品味出眾的Shawn,將老屋依照他們的生活型態進行裝修,最近還上過DECO+雜誌,可能是恭維,更多應該是不瞭解,有人說美得像樣品屋,也有人說這是根本是商業空間之類。我倒覺得這就是我認識的凱倫、Shawn和三隻狗狗的家,他們真實幸福地生活在其中,而且凱倫的餐桌,讓我相信真的有人可以這麼優雅地過日子啊。





這天我們一群將近10人聲勢浩大的造訪,男女主人依舊從容得像變魔法一樣,一直端出好看又好吃的餐飲來招待我們。一樣都是松青買的氣泡水,Shawn換了個瓶子加上了冰塊、凱倫切了檸檬片,讓女兒怎樣都不相信這跟我們家冰箱的是同一種氣泡水。旁邊的冰滴咖啡超順口,我很不客氣的連乾兩杯。

DSC01227

我帶了Iam Kaki家的紅肉李當伴手禮。凱倫洗好隨手放在琺瑯水果藍裡上桌,就像五星級飯店裡的擺飾啊。

DSC01219

話說Iam Kaki家的紅肉李真是帶得出門啊!即便還沒完全後熟,也不酸不澀,清脆多汁,超好吃啊。

DSC_3280

凱倫竟然還製作了menu!搜蕊,忘記將光圈調回來,完全拍糊了。

DSC01253
超人辣媽珊卓也是個十項全能的狠角色!第一次烤就好好吃的貝克維兒塔(流口水)!不過我也還好再吃一次洋梨塔。珊卓兒,聽到我許願了嗎?
DSC01246
知名美食、攝影部落客深度哥忙著測試在室內也能拍出自然光的打燈,行家一出手,果然不一樣啊。
DSC01235

謝謝台南牽起美好的緣分,讓原本陌生的三家人變成we are family!

DSC_3276

看凱倫從冰箱拿出完成前置作業的菜色,連各種醬料都已經預先調成一小罐。難怪能有條不紊的輕鬆上菜。各位煮婦們快來一起來用念力,祈禱凱倫快快出書,教大家輕鬆優雅出好菜。

DSC_3274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凱倫竟然就喊開飯了。

DSC01254

這澎湃的一桌,我沒完全拍齊,因為不快快吃,就只能望空盤興嘆啦。

DSC01267

DSC01266

DSC01265

DSC01264

DSC01263

DSC01262

DSC01261

DSC01260

DSC01259

DSC01258

DSC01257

DSC01256

連D鼻都大快朵頤啊。

DSC_3292

小北鼻專屬大餐。

DSC_3289

就這樣從午茶打擾到晚茶,才依依不捨告別。謝謝凱倫一家五口的盛情款待(愛心)!

DSC01269


這天喝的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_3295

若寶回家說了好幾次,我以後的家要像凱倫阿姨家一樣,更重要的是也要有三隻小狗(笑)。

DSC01229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