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假日,去百貨公司最適合!吃完想念很久的石鍋拌飯,悠閒讓專櫃小姐修修眉、畫個裸妝,再到手創館消耗圓滾滾的肚皮。手創館有新品牌進駐----費莉莉串珠,買三包材料包,可以免費選一個材料包現場進行體驗教學,小婕比我興致高昂,反正沒玩過,試試看嚕。我請老師教我比較難的許願星耳環↑,經過老師說明如何看圖,發現沒想像中難,老師也頻頻稱讚我有天份,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我第一個串珠的成品。

回家後沒有老師在旁指點,我開始研究小婕要的星星童趣手機鍊↓,跟耳環比,這個簡直跟吃蛋糕一樣!就是最後收尾,沒有專屬工具,拿著一般家用的老虎鉗,頗不順手就是!還有一個據說也不難的戒指,明天有空再來試試!



愛美的小婕要拿來當手鍊,立刻當model展示起來~



原文出處: 【DIY】串珠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