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3
佔家裡很大面積的地板,我實在不想有一點點「將就」。
老黃答應我還是讓我去高雄親眼看一下QS。
出發前,老黃慎重的坐到我身邊說:「老婆,我覺得我們一定會選今天去看的地板!」
噗!已經做很多功課的我,聽到他這樣說,真是非常開心,但又不能太張狂,拍拍他的肩:「看了再說啦」。
一到九如,我們就對田園綠地一見鍾情,二個人光腳在上面踩阿踩!完全不想將鞋子穿回來。
然後開始討論要全室都鋪田園綠地還是三間房間鋪白橡木。
到這時候我們都沒跟九如談到價格喔!哈哈哈。
最後,我們談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價格。
噓~不要留言問我價格,佛曰:不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