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若,27週,體重65公斤

91/12/31,懷小若,39週又1天,體重69公斤

上週五跟djAriel蝌蚪媽一起參加例行的拋夫棄子(女)的純媽媽聊天吃飯聚會,會後跟Ariel、蝌蚪媽一起走路往火車站去,Airel聊到大肚子的相片,說她覺得自己懷孕很醜,都沒有拍照,哈哈!我懷小婕時也是這個想法,覺得自己一輩子沒有降子臃腫過,肚子大的跟青蛙一樣,才不願意留下任何證據。

可意外懷小若後,可能因為我年紀也大了,不但不排斥大肚照,也知道這是自己這輩子最後一次大肚子啦,所以特地在生產前一天,請老公幫我拍了這樣的露肚照。也因為再找這張相片,我就將之前在KIMO網頁的關於紀錄當娘過程的文章,轉PO到這邊,並且另開一個新分類『當媽媽』,之前在KIMO『愛米..愛你』時代的老友,請自動略過喔。

還有米娘問到小若是不是也叫小瑀,沒錯,小若本名『若瑀』,原先我們都喊她『小瑀』,可是跟她表姊『小妤』常會弄混,就改稱『小若』,『小O』則是她在肚子裡的小名。

對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跟之前辦婚紗展一樣,來個『大肚展』,願意的請出個聲,方法同熙之前一樣,大家同意後我會去大家家裡抓相片,統一開一個相本存放,這個展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會不會很多媽媽跟我懷老大的想法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