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7328
一直以為老黃不會follow我的blog!沒想到因為太多他的同事在看,常常會問他我寫的內容。為了避免我們夫妻貌合神離的事情曝光,他現在都會固定閱讀我的文章,更過份是,會大辣辣說:開一下妳的blog,我要看一下妳最近有沒有說我壞話!吼,還要我伺候他看呢!他最近要求看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因為他發現當他不在家時,我們母女都會去吃香喝辣。所以我也巧妙的「置入」一些我們無時無刻想念他的心情,希望他吃不到、玩不到之餘,心裡會平衡一些。這天我們也是一邊念著爸爸,一邊來到位於崇明路上的Amore阿墨咖啡廳吃早餐,到了之後才發現,這是我們去年曾經來看過的大樓,當時竟然沒發現一樓有這家店啊!!喜歡台南許多咖啡廳都願意提供雜誌,而且都是當期的呢!Amore除了雜誌,竟然還有老夫子漫畫,這是在台北時,二個女兒去Alan美容院時必看的書籍,在這裡發現二個人超開心。
R0037334
我們點二份早餐。都選濃湯,另外還有果汁可以選,濃湯味道不賴。
R0037336
冷冷的早上,喝一杯暖呼呼濃湯,超級幸福
R0037337
沙拉很新鮮,份量也剛好,不論佐和風或凱薩醬汁,都很美味。
R0037338
顏色非常漂亮的早餐上桌了,光看就很開胃。
R0037343
小若自己選法國麵包,結果這天是黑的麵包,她堅持不吃,硬要分享姊姊的厚片。
二種麵包都烤得很酥脆,搭配大蒜抹醬,讓人很難抗拒,我們就又追加了一份厚片土司
二個女兒都選太陽蛋,據說這邊散蛋非常滑嫩,親愛的老黃,下次我們二個自己來吃喔。
R0037340
我單點的熱美式,配商業週刊剛剛好。
R0037344
愛上吧台的位置,後來乾脆連餐點都移到吧台上吃。
R0037347
熱可可也拉花拉得好美。
R0037351
有趣的糖罐子,有好多個「我們」←小若說的。
R0037354
上週的封面故事是「青春老超人」,文中這段結論,我覺得適用於所有人,逆轉的關鍵不在於生理,而在於心態,心態將使人處於最佳狀況。勇敢的告訴自己「我可以的」。跟大家共勉之。
R0037355


Amore Caffe'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117號
電話:06-3350303

R0037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