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在古亭捷運站要一起搭捷運到中和另一個朋友家。
是我第一次搭捷運到中和ㄟ(如果上次要去公館網聚搭錯線不算的話)時,我們約二點在古亭站,守時的老公一直趕,一點四十五分就把我跟小婕送到古亭站,結果烏龍的朋友遲到就算,竟然還跑到大安站。我跟小婕足足在古亭站等了四十五分鐘。

這四十五分鐘,我跟小婕玩跑跑抱抱----她從很遠地方跑過來,我伸開雙手在原地等她跑來用力擁抱她。唱歌----小婕竟然要我教她唱『天亮代表我的心』。在黃線內偷吃糖----小婕跑到黃線外撥開糖果含在嘴裡,再跑進黃線禁止飲食區內坐在我旁邊,她不敢張嘴、不敢說話的樣子真有趣,我故意打電話給把拔,把拔訓我們一頓,說小心被罰一千五,呵呵。

原先計畫聚會後要去新光三越信義店退衣服(愛米亂買的結果^^),但結束已經天黑,跟小婕說下次再去!她堅持要去,而且要去那裡吃晚餐。冒著會被老公唸的風險,還是去嚕。其實是我自己也很想去啦!

也是第一次搭捷運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平常都是開車啦∼∼),一共換了三條不同的捷運線,捷運真是方便,如果捷運網可以更密集就更棒了。

順利退掉衣服。小姐完全沒有刁難,真是消費者至上,好棒!到美食街母女兩吃一份餐,小婕可能真的餓了,剩一點湯在碗裡時,竟將碗直接端起來喝。

吃飽後直接當一樓NYB專櫃買修眉刀,之前在這裡買過一把Tweezerman的斜口眉夾 ( Slant Tweezer ),如下圖。超好用。所以這次要買修眉刀,不做他想,就直接來這裡嚕。所以啊!產品品質真的是行銷的最有力後盾,讓產品會說話,比你花很多錢廣告有用多啦∼



這次買了這把----迷你眉型雕塑刀 ( Mini-Shaver ),很像小小刮鬍刀,寬的那邊刮雜毛,窄的那邊修眉型。非常不錯。定價1280元。三越卡可以九折。



不小心順便買的這把:長柄精準斜口剪 ( Power Hangnail Clipper ),特別加強長柄設計,能增加修剪指甲的穩定度,斜口設計剛好修剪指甲邊緣。 這把比較便宜,280元。



然後又順便買的這把細部修甲棒 ( Ingrown Toenail File ),專門剪指甲縫隙間較難去除角質,這把稍微貴一點,1080元。



小姐幫我修眉毛時,另一個小姐在一旁陪小婕,也幫她修起指甲來,並不時稱讚小婕好漂亮!睫毛好長!呵呵,小婕都會得體的說謝謝,好乖!雖然我明知道這是專業銷售話術,但是還是不自覺飄飄然起來,結果就是原先只是要買修眉刀,還『順便』買了兩把修指甲的∼∼

專櫃小姐後來送小婕二根柺杖糖,並跟小婕說一根給妹妹吃,原先也是滿心歡喜的小婕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問我說:阿姨怎麼知道我有妹妹?小姐說:因為我聽到媽媽叫你『姊姊』啊∼小婕一聽很嚴肅跟我說:馬∼麻∼就跟你說不要叫我姊姊!?我故意說:『那要叫你什麼?』小婕說:『叫我妹妹啊!』『那妹妹怎麼辦?』『妹妹是小妹妹啊!』對後,這件事她以前就說過啦!兩位專櫃小姐也都一邊笑,一邊跟小婕說:『妹妹』再見!

接著到七樓文化會館換來店禮,是一個淘氣猴的置物盒。我請小婕幫忙拿。她接過後夾在腋下,一手提著我們剛剛的戰利品。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說:我真是一個忙碌的小女孩!唉唷!真是會被她笑死∼我就跟『忙碌的小女孩』繼續搭捷運、換捷運、轉乘公車回家嚕。一路上還是唱著: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還好週日的夜裡,沒有很多人搭捷運.......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