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前一陣子收到訂閱的朱雀文化電子報,看到《五星級名廚到我家》的介紹,非常吸引我,正打算拿到e-coupon(充分發揮主婦勤儉持家的美德)後上網訂一本,沒想到幾天後就收到朱雀文化小青的邀請,請我試閱這本書,竊喜之餘當然是立刻允諾啦!不過因為小若生病讓我延誤了PO文的時間,真的對小青非常不好意思。

本書作者陶禮君不但是美食評論家、兩性作家,更是位漂亮的媽媽,著有《第一次餵母乳》、《相見恨晚、我愛你》、《關於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等暢銷書籍。 陶禮君特別邀請五位星級餐廳主廚示範湯、開胃菜&沙拉、麵食&燉飯、主菜和甜點的料理密技,透過詳細的圖文解說,讓我們在家也可以依樣畫葫蘆做出五星級的西式全餐。這本書也是朱雀文化十週年的記念食譜,不但印刷、編排非常精美,還有超乎想像的Coupon大放送(請參閱本文最後一張相片)。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全書依照西式全餐的內容,分成從湯品、的開胃菜沙拉,麵飯、主菜以及的甜點,每一個項目都示範6~8道。
每一道料理的材料都透過這這一張美美的相片呈現,除了名稱、份量的標示,如果是比較少見的材料也會告訴讀者那裡可以買到。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每一道料理都有主廚的『美味最關鍵』方塊,光看這些關鍵密技,就覺得自己料理的功力增加了不少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做法的文字說明也非常詳盡。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我很喜歡這本書圖片和文字的編排,就算不研究作法,也是一本賞心悅目的美食書。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部分料理還有同場加映,讓讀者可以有更多選擇。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全書示範的料理都讓人食指大動,下面這道西班牙煎蛋餅則時小若說指著圖片說:我想吃!那有啥問題,媽咪有這本武功密笈啊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昨晚我就執行這個煎魚的美味最關鍵,只翻面二次,成功煎出漂亮的鱈魚。(雙手插腰仰天長『笑』狀)當然寶迪鍋也功不可沒,這讓我想換掉它的念頭又遲疑了!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家裡梨滿為患,老黃應該不介意我拿一顆來做這個紅酒燉梨吧,不過要開他的紅酒,可能比較難!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這道米布丁也是我非常想嘗試的,待我實驗成功,下回來我家的客人就有口福啦。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驚人的折價券!第一次看到買書送這麼大!
五星級名廚到我家

全省各大連鎖書局以及下面這些網路書店通通可以買到喔!

金石堂網路書店,現在還送唇蜜喔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朱雀文化
華文網
三民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