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溜滑梯   941005

小若跟爸爸一起在書房地板上看書。
爸爸這個月有一個證照考試,不過我看他都沒讀書,要過粉難啦。
小若在一旁看巧連智,同時自言自語地說著自己編的故事。
一下下拿出巧連智的貼紙,順著爸爸手心貼滿爸爸手臂。
然後很得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跟爸爸說:爸爸,你好帥喔。
貼完爸爸,腦筋動到正在一旁上網的我身上。
走到我旁邊,喊我『小朋友』。
這是她最近天天玩的角色扮演遊戲。
她一下是方方老師,一下是小代老師。
爸爸、姊姊跟我都要隨時輪流扮演『小朋友』。
我故意鬧小若說:我不是『小朋友』,我是『大美女』,要叫我『大美女』。
小若立刻改口說:大美女。真是受教的孩子,娘平常沒有白疼啊!
接著要我伸出手,在我手上貼一張香蕉的貼紙。
要跟孩子互動,所以我隨口稱讚:哇!看起來好好吃的香蕉喔。
小若立刻嚴正的糾正我:不是香蕉啦!是Banana!
我跟爸爸聽了都忍俊不住偷笑起來。
寶貝啊!你會的英文單字真的不多,看起來都記得很牢喔!
但是可以跟媽媽說:香蕉跟Banana有啥不同嗎

PS。這是二天前的事情嚕,到現在小若心血來潮還會喊我『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